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中端主力 捷波7600GT豪华版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5:25 IT168.com

  【IT168 沈阳行情】作为NV新一代中端主力产品,7600GT显卡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其出色的性能和相对较低的价格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今天笔者得到消息,捷波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魔力PCX7600GT豪华版III显卡,目前售价仅为1499元。
[沈阳]中端主力捷波7600GT豪华版低价上市

  这款捷波魔力PCX7600GT豪华版III显卡采用了捷波惯用的的绿色的PCB底板,显卡作工扎实,走线清晰,尽显大厂风范。显卡基于7600GT显示核心,采用了90nm制程工艺,拥有12条象素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CineFX 4.0高精度渲染引擎,Pixel Shader渲染指令集,DirectX 9.0,Shader Model 3.0 ,OpenGL 2.0 optimizations引擎技术,TurboCache、High Dynamic-Range (HDR) 和PureVideo等GF7系列共有的先进特性。
[沈阳]中端主力捷波7600GT豪华版低价上市

  显存方面,显卡采用了三星136pin封装1.4ns GDDR3显存,16*32显存颗粒,共4颗,组成了256M 128bit的显存规格。核心和显存的默认频率达到了560/1400MHz,性能表现非常不错。
[沈阳]中端主力捷波7600GT豪华版低价上市

  显卡采用了标准的公版设计,在供电设计上采用了大量的高品质固态电容,为系统稳定的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沈阳]中端主力捷波7600GT豪华版低价上市

  总的来看,捷波这款7600GT显卡无论作工还是配置都非常不错,并且完全采用了公版设计,价格却比同类产品便宜很多,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捷锐电子联系,电话是83990461。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