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7寸CRT还有好选择 飞利浦107S7只卖8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0:50 IT168.com

  【IT168 广州行情】在电脑城走一圈,你会发现现在的显示器多数都以液晶显示器为主,经过短暂的时间,液晶显示器的确取代了传统的CRT显示器成为市场的主流。但是这并不代表CRT显示器就没有优势而要离开市场,CRT显示器还是有很多好处的,它的亮度和画面的色彩还原度是一般的液晶显示器无法媲美的,除非是专业液晶显示器了,但是它的价格就高高在上。

  对于资金有限的玩家和一般学生来说,选购一款质量不错的纯平CRT显示器是一个蛮实际的选择。更令人觉得可笑的是,纯平CRT把它的“巨大身躯”这个大缺点变成了它的优点,因为CRT体积大,所以学生玩家把它放在宿舍就减少被偷的风险。市面上还有少数CRT的产品,但多数都是些二线品牌,而今次作者介绍给大家的是著名显示器品牌飞利浦的产品,飞利浦除了不断的发布新的液晶显示器外,更不忘贫穷大众,推出传统的纯平CRT来满足大家的需求。

17寸CRT还有好选择飞利浦107S7只卖899

  此次推荐给各位玩家的是飞利浦107S7,从型号上看可知它是飞利浦之前推出107S6的升级版,所以性能上比那款产品更加优秀。它使用了XSD超空间瘦身设计,全身黑色的外套给人一种很酷的感觉,除了在显示器左上角有型号和正下方有按钮和飞利浦的LOGO外,没有其他多余的装饰,给人留下一种简洁大方的印象。按钮一字形地排在显示器的正下方,由于按钮纤细所以手感一般。这款显示器更添加了一个高亮的按钮,让画面更加清晰、自然。

17寸CRT还有好选择飞利浦107S7只卖899

  飞利浦107S7是17寸的纯平显示器,采用飞利浦独有世界首款单芯片CRT解决方案,该技术避免了损害显示器效果的电子噪音、降低显示器抖动能保护您的眼睛;而且能令显示画面更加稳定和色彩也更加饱和。0.21mm的点距、110MHz带宽、与同类产品的性能大概一致,但它拥有飞利浦的独有专利lightFrame显亮技术和ICE,大大改善了图像的画质并且使用户的操作更简易,这就令到它在同类产品当中脱颖而出。

17寸CRT还有好选择飞利浦107S7只卖899

  笔者总评:现在市面上新出的17纯平显示器已经很少了,这次介绍的不但是新品,而且是飞利浦的产品,无论从画质和各方面的性能,还有人们比较关注的售后服务,飞利浦的产品都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而且它的售价才899元,用不到900元就能买到这么出色的17寸纯平显示器实属罕见,在笔者印象中不到900元买到的多数都是二线品牌的产品,这次就能用同样价格买到飞利浦的产品是非常超值的,适合资金有限的玩家和学生玩家购买。相关经销商:广州太平洋二期329英利德科技,
联系87503840、87594395、33556882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显示器信息>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配件导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