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济南]U盘能防水 明基DP213上市价不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0:41 IT168.com

  【IT168 济南行情】现在提起U盘,大家可能在熟悉不过了,可是一些特色U盘还是十分吸引大家的。近日,明基推出了一款防水U盘DP213,将U盘放到水中也可以保证数据存贮,价格上也是比较合适,256M的仅售199元。

[济南]U盘能防水明基DP213上市价不高

  明基DP213外形比较小巧,重量很轻。作为防水U盘,明基使用了业界领先超声波融合工艺,在链接U盘机件时,采用了专业的超声波设备进行照射,通过分子之间的作用力进行融合,真正达到一体化的效果。此外,明基还在U盘内部采用了业防水的密封内层,这样使得DP213的密封性能更强。

[济南]U盘能防水明基DP213上市价不高

  这款U盘适合有特殊需要,或者对数据保护严格的人士使用,笔者见到这款U盘时还放置在鱼缸当中,可见其防水性能十分不错。

[济南]U盘能防水明基DP213上市价不高

  使用防水U胖,可以避免在有水的环境下丢失资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购买,同时提及IT168还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和优惠!

  经销商:Benq 娱乐工坊
  地  址:赛博数码广场二层248
  电   话:0531-82396996

  有问题?买东西!卖东西!请到济南站[泰山论件]论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