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经济散热方案 终结者风扇两平台有好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10:30 IT168.com

  【IT168 广州行情】随着夏日渐渐到来,许多用户都开始考虑自己的爱机的散热问题了。的确,现在的电脑配件集成度越来越高,发热量过大一直是许多厂家最头痛的问题之一。同样,如何为自己的爱机创造一个“清凉”的环境也是许多用户非常关心的问题之一。如果在冬季中机子的CPU温度也达到很高的水平的话,那么用户真的要考虑一下整机的散热情况是否理想了。

  除了清洗一下各配件的散热风扇以外,更换散热能力更好的风扇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然而一般名牌的散热风扇产品的价格都不低,也不是普通用户能够承受。不过终结者新上市的这两款CPU散热风扇在散热效果和价格上都达到了一个不错的平衡点,非常适合追求廉价实用的用户选购。它们就是分别来自支持主流的Intel LGA775平台的终结者501B和支持AMD socket939平台的终结者801A。

经济散热方案终结者风扇两平台有好货

  首先出场的是这款终结者501B,适用于Intel LGA775接口平台规范的最高3.8GHz的P4/Celeron D Prescott核心CPU,众所周知Prescott核心的发热量是一点也不能忽视,虽然转速只有2600转左右,但巨大的75MM直径风叶可带来30CFM的风量,配合多层切割的纯铝鳍片散热器,能更好地发热量带走。

经济散热方案终结者风扇两平台有好货

  另外一款支持AMD socket939平台的散热器型号为终结者801A,从外观上看这款散热器的风叶叶片直径相对刚才的501B稍小,不过高达3000转的转速足可以祢补叶片小的不足,同样能带来28CFM的风量,配合加厚型散热型材料同样带来不错的散热效果。采用金属把手扣具使安装显得更轻松方便。

经济散热方案终结者风扇两平台有好货

  点评:两款产品都是来自国内散热器生产大厂终结者的优秀之作,无论噪音控制和散热效果都非常出众。可惜的是两款散热器都没有采用导热效果更好的纯铜材料,不过对于两款产品都是仅30元的售价来说已经非常超值,而且还有5年的质量保证。有兴趣的读者就不要错过了。

<点击此处了解其它配件导购>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配件导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