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体验极速快感 市售主流双核品牌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2:00 天极yesky


    方正卓越K100-8300

  双核处理器是继64位处理器之后,品牌机市场上又一大亮点,也成为品牌机厂商之间竞相显摆的卖点,所以国内许多品牌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双核品牌机系列,方正前段时间也不例外的推出了一款不错的卓越K100-8300双核PC,当时8399元的价格已经非常具有性价比了,不过最近这款双核PC再次狂降,降价后的价格为7700元,使得性价比更加突出。

体验极速快感市售主流双核品牌机推荐(3)

方正卓越K100-8300

体验极速快感市售主流双核品牌机推荐(3)

方正卓越K100-8300

  卓越K100-8300采用了Pentium D 820处理器(工作频率为2.80 GHz,双核心,内含2 MB (2×1MB)二级缓存、INTEL 945G芯片组主板、512MB DDRII 533内存、GM950集成显卡、160G 7200转SATA硬盘、DVD刻录机、17英寸液晶显示器、2.0音箱以及键盘鼠标等。内置负离子氧吧,还安装了方正救护中心、阳光小镇等软件。

  从卓越K100-8300的配置来看,这款机子的搭配还是相当不错的,除了双核CPU以外,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都是其卖点。特别是现在7700元的价格,更是凸现出这款机子的性价比。

    新梦8200X

  敢于创新,敢于向价格挑战,一向就是神舟电脑特有的性格所在。日前,神舟电脑也推出了这样两款基于Intel双核心处理器的新梦8200X和新梦8200S,性能强劲价格仅售5998元起。

  而神舟两款新梦8200系列新品强劲的性能首先来自于高端英特尔945G芯片组平台的支持。其奔腾D双核处理器820的采用更为整体性能的提升提供了动力的支持,同时配上512M DDR—|| 533双通道内存的使用,使整款机子的性能发挥更加协调,表现突出;、120G 7200转高速海量硬盘以及DVD-RW刻录光驱,存储再多的资料也不怕,更能刻录成DVD光碟,方便保存。

  在显卡上的使用上,新梦8200X有着更突出的表现:它配置了一块独立的256M X700LE PCI-E显卡。其图形处理单元使用ATI X700LE,原生PCI-E结构,完全支持8GB/秒双向数据传输带宽,拥有8条平行像素渲染管线,显示速度高出市面上一般显卡的两倍以上,同时完全支持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VideoShader HD、影像增强压缩技术3Dc等先进图形处理技术,更支持DirectX9.0C和OpenGL1.4。

体验极速快感市售主流双核品牌机推荐(3)

 新梦8200X

  这款R700LE显卡核心工作频率为400MHz,使用256M容量DDR2 2.8纳秒显存,频率提升到750MHz。运行3D Mark2001得分超过15000分,是目前品牌台式机中少有的强悍性能。无论是运行地下狂飚、半条命速度都象飞一样,恐怕无论是火影、海盗、锋行还是畅游人都要给比下去了。

  新梦8200X配置这么高端,价格却依然很平易近人,只要6698元,配17寸液晶也才7698元。而另外一款同时推出的新梦8200S除了采用了同样的处理器、内存和硬盘之外,还配备了Combo光驱以及128M Intel GMA950显卡,价格更加便宜只要5998元,配17寸液晶6998元。同时神舟一款采用64位新奔腾处理器630的新梦6300T刚刚狂降500元,现在只要5498元,也十分超值。追求高性能的游戏玩家心动了没有?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