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体验极速快感 市售主流双核品牌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2:00 天极yesky


    联想扬天 M8000C

  联想扬天 M8000C在外形设计上以纯黑为主主,并加少许银色方块作为点缀,在商务沉稳的氛围中透出时尚灵动的气息。设计上采用了免工具拆卸机箱,钢板材料十分厚重扎实;均匀分布的散热孔,突显大哥级的专业水准。配合联想LOGO和奥运五环标志彰显联想作为奥运会赞助商的实力地位。

体验极速快感市售主流双核品牌机推荐(2)

联想扬天 M8000C

  联想扬天M8000C采用了目前英特尔Pentium D 820 处理器,主频为2.8GHz,2M的二级缓存,具备两个执行内核,相当于两颗物理意义上的CPU,而不是过去那种超线程技术模仿的两颗虚拟CPU,并且支持硬件防病毒和EM64T技术。主板采用英特尔945G+ICH7芯片组,支持1066MHz的前端总线, 并集成GMA950显卡,512M DDR2 533MHz内存,存储系统为160G SATA2硬盘和DVD光驱。而目前采用该机型搭配搭配17寸纯平CRT显示器的价格仅为7999元。安全性上三重硬盘防震保护设计,使硬盘受损的机率达到最小,硬盘寿命大大延长;业界独创领先的一键杀毒功能,可以通过“一键”进入联想

自主研发的嵌入式
操作系统
,更安全更彻底。而通过一键恢复功能,用户可以随时进行系统备份和系统恢复,当出现系统崩溃时,可以方便恢复到曾经备份过的系统状态。

  联想扬天M8000定位于商用市场,从人性化使用的角度,还是从安全防护、易用管理的方面都为用户设想得相当周到。独有的一键彻底查杀病毒让您从此远离病毒侵扰,文件管理能够及时拯救重要文件免除意外丢失的风险 ,同时还配合有强大的安全保证和贴心易用的操作设计。因此很适合对电脑维护不太熟悉的广大家庭。

    惠普M7199cn

  看惠普M7199cn,其主体的格调采用了惠普畅游人系列的传统格调,整机的主色调是黑色和银色。银色的机箱外壳显得既时尚又高雅,金属感十足。宽大的19寸

液晶的边框很窄小,体现了充分的美感的同时也给人视觉上的巨大震撼。而配套的遥控器和音箱具有修长的形状,与显示器机箱配搭起来十分合拍。总而言之,惠普m7199cn的整体外观给人一种稳重大方、高雅时尚的感觉。

体验极速快感市售主流双核品牌机推荐(2)

惠普M7199cn

  惠普m7199cn使用了英特尔奔腾D 830处理器(3.0GHz),其主频为3.0GHz。前端总线为800MHz,Smithfield核心,90nm制程,支持LGA775架构,而L2 Cache的容量则高达2MB,为两个核心所共用。配合1G内存及200G海量硬盘,6600显卡等中高端配置。整台产品的性能已经相当的可观。

  高规格硬件需要完善的软件才能充分发挥出性能,m7199cn配置了大量功能各异、性能强大的软件,覆盖了媒体制作、媒体播放、在线游戏、个人安全、系统检测、图片处理和光盘制作等方面,令人眼花缭乱。这些软件既可以独立工作,又能与其他硬件或软件配合使用,发挥出m7199cn硬件的突出性能。即使用户不再安装其他软件,实现各种功能也轻而易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