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西安]体验轻薄快感 AOC 173P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7:50 IT168.com

  【IT168 西安行情】目前在液晶显示器市场上2000元左右价位上的17寸产品比较多,但是纵观其性能大多都为入门机型。而近日笔者在市场上看到,AOC旗下的一款17英寸液晶173P正以2399元的价格热卖中,该产品不仅采用独特的双轴折叠结构设计,而且具有DVI/模拟双输入配置。

[西安]体验轻薄快感AOC173P热卖

  AOC 173P液晶显示器,采用了黑银相间搭配,13mm超窄边框设计更显轻薄时尚。另外173P采用了独特的双轴支架结构设计,使其具有垂直/折叠/俯仰/升降四种变形功能,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进行随意调整。

[西安]体验轻薄快感AOC173P热卖

  性能方面,AOC 173F的表现也相当出色:8ms的响应时间,分辨率为1280*1024,点距0.264mm,亮度达到300cd/m2,对比度700:1,可视角度150/135度,通过TCO99认证。

[西安]体验轻薄快感AOC173P热卖

  此外,173P具有sRGB色彩管理功能,可用于消除不同显示系统在色彩还原上的差异。还特别集成了专业的Gamma色彩校正和ICE(Intelligent Color Enhance)智能色彩增强芯片,将液晶显示器的色彩还原效果提升到新的高度。

[西安]体验轻薄快感AOC173P热卖

  目前AOC 173P的促销价为2199元,相较之前售价下滑了2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商家购买。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商家:陕西瑞力科技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东新科贸瑞力电脑大卖场
  电话:029-85516159

  (IT168西安站经销商交流群18432658现以开通,欢迎各经销商参与交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