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价格大战,LG 17英寸 8ms液晶只要18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7: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2006年的液晶显示器市场异常火暴,不少2线品牌已经将主流17英寸8ms产品的价格拉到2000元以下,满足了部分预算紧张的消费者购买低响应液晶显示器的愿望,但是2线品牌的外观设计以及售后并不能让部分消费者满意,现在,作为一线大厂的LG推出了一款价格1899元的8ms17英寸液晶显示器L1717S,让预算紧张的用户也能感受国际大厂的优秀品质。

   LGL1717s提供了银色款与黑色款两种机身外壳,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时尚的窄边框设计则满足了主流用户群体的审美需求。同时,L1717s液晶的背部设计得简洁、流畅与产品整体的风格保持一致。侧面看来,由于采用内置电源设计以降低成本,使得整体看来略显厚重。OSD控制按键方面,这款液晶设计了呈一字排开式的功能调节键,同时7种亮度调节模式也只需要一键即可完成。开关键还别出心裁的设计成弧形。
  
  

价格大战,LG17英寸8ms液晶只要1899

超窄边框设计

价格大战,LG17英寸8ms液晶只要1899

略显厚重的外观

价格大战,LG17英寸8ms液晶只要1899

醒目的8ms标记

价格大战,LG17英寸8ms液晶只要1899

流畅的OSD按键设计

价格大战,LG17英寸8ms液晶只要1899

单VGA接口

价格大战,LG17英寸8ms液晶只要1899

醒目的1899元广告

  L1717s采用LG-PHILIPs的A级面板,具有1280x1024的最高分辨率、250流明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各项指标均处于主流地位,加上8毫秒响应时间,让动态画面更加畅快淋漓,显示效果十分出色。此外,L1717s还采用了LG独创的柯菲色彩增强技术,使画面清晰自然,真实不变形;LightviewTM功能可以让用户根据影视、文本、图片等不同情况的应用需求轻松调节亮度显示模式,提供舒适的感受;领先的四灯管内部光源设计,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显示画质清晰而鲜艳,使亮度更加均匀。此外没有提供DVI数字接口,对于有显示效果有高级要求的用户来说可能有些遗憾。

   作为L1715s的升级型产品,L1717s延续了上一代产品高性价比,而且时尚的外观和内在性能品质都有所提升。L1717s性价比出众、品质可靠、时尚的特点,具备了主力机型所具备的素质。1899元的价格照顾到了不少预算紧张的用户,相信LG的品牌和1899元的价格会让这款8ms 17英寸液晶显示器在市场上获得不错的销量。


参考价格:LG L1717S 1899元   
咨询电话:023-68791295
销售地址:石桥铺泰兴电脑城257
经销商:商达电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