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CESCC七彩虹ATI竞技精英网吧挑战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7:39 中关村在线

    要是说前几站的比赛属于预热阶段,那么CESCC七彩虹ATI竞技精英网吧挑战赛北京赛区的激烈角逐可谓高潮,亮点数不胜数:不仅有韩国竞技手进入擂主挑战赛决赛进行角逐,还有两位同为魔兽竞技好手的美女主持现场精彩解说,更吸引到网络电视台美女主持小苍赶到现场,对本次擂主-QCH[ATI]的队员进行赛后专访,但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在于:有着中国兽王之称的XIAOT和北京赛区擂主之一的暗夜王子QCH [ATI]keda之间的尖峰对决,打斗场面激烈令全场为之震撼。最终暗夜王子QCH [ATI]keda战胜中国兽王XIAOT,守擂成功,CESCC七彩虹ATI竞技精英网吧挑战赛北京赛区决赛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CESCC七彩虹ATI竞技精英网吧挑战赛
CESCC七彩虹ATI竞技精英网吧挑战赛北京赛区现场布置颇为吸引。

CESCC七彩虹ATI竞技精英网吧挑战赛
CESCC七彩虹ATI竞技精英网吧挑战赛北京赛区首日比赛3个网吧出线的9位好手

 

    最终获得挑战资格的前三名则为:孙力伟 wNv..XiaoT、谢楠 inow.fordream、洪钟黎明(韩国),分别对战北京赛区擂主:QCH[ATI] KEDA、QCH[ATI] SYC、QCH[ATI] GSTAR。

CESCC七彩虹ATI竞技精英网吧挑战赛

韩国的电子竞技赛一向较为有名,这次七彩虹主办的CESCC七彩虹ATI竞技精英网吧挑战赛吸引到韩国选手来参战,可见活动的影响力非凡。

CESCC七彩虹ATI竞技精英网吧挑战赛
挑战赛决赛正式开始,由两位魔兽界的美女主持进行比赛讲解

CESCC七彩虹ATI竞技精英网吧挑战赛

首场挑战也是战况最激烈的王者之争:中国兽王XIAOT挑战暗夜王子QCH [ATI]keda。被冠与中国兽王之称的XIAOT曾为ESWC2004全国冠军,WCG2005中国亚军,CKCG2005中国冠军,稚气的脸孔却指挥着最具有杀气的兽人部落,嫩葱的手指却拥有国内最高的APM和最恐怖的操作。而有着暗夜王子之称的QcH[Ati]keda实力更是不容小觑,这个在Roc时代的暗夜王者,曾在一个月之内登上美西bn榜首,曾在魔兽金币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击败xiaoT获得全国总冠军。这次CESCC的对决会否再度击败xiaoT?或者xiaoT挑战成功,攻破擂主城池呢?

CESCC七彩虹ATI竞技精英网吧挑战赛

双方在TM上展开了这次战斗。keda依然采用DH首发的开局,xiaoT也是万年不变的bm先发,开局双方都各自MF,中期keda凭借8个ac的强大火力压制到了xiaoT家中,并且强行拆掉了一个人口,双方在xiaoT家中展开了操作的较量,keda在2英雄召唤出来之后再也没有给xiaot机会,一口气杀了xiaot的bm和tc,虽然xiaot的狼骑已经出来,但是面对风德的成型最终无奈的打出了gg。结果这次CESCC的王者对决,暗夜王子keda再次击败中国兽王xiaoT,得以守擂成功。

CESCC七彩虹ATI竞技精英网吧挑战赛

而另外两名挑战者则相当幸运,挑战成功,除了获得奖金之外,各获得由赛事主办方国内以“游戏显卡专家” 著称的品牌-七彩虹提供的镭风X550 GD3-CT冰峰骑士4显卡一片,脸上满是成功后的喜悦。

CESCC七彩虹ATI竞技精英网吧挑战赛


    比赛结束赛后,网络电视台美女主持小苍赶到现场,对本次擂主-QCH[ATI]的队员进行专访。

CESCC七彩虹ATI竞技精英网吧挑战赛

CESCC七彩虹ATI竞技精英网吧挑战赛北京赛区决赛又告一段落了,下站武汉赛区即将在3月25号开展,希望届时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详情请关注:http://cescc.qicaihong.com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