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优派“春满桌头”大行动,CRT优惠送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7:2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春山多胜事,弄花香满衣。”在不经意间,和煦的春风已经吹绿了大地,让生活在水泥丛林里的我们感受到春天的绿色和活力,也再次点燃了我们内心享受生活、拥抱健康的渴望。全球视讯科技的领军人物优派(ViewSonic),一直以色彩艳丽、品质精良的专业显示器产品受到人们的喜爱,独有的真彩基因III技术结合了光触媒、远红外线和负离子三重特色技术,在带来尊贵真彩感受的同时,也为广大CRT显示器用户提供了绿色环保的健康保证。在这春风送暖的时节,优派又将举行“春满桌头”大行动,为你送去春天里惊喜的价格和最具个性的祝福!在3月24日至5月8日期间,凡购买任意一款优派纯平显示器的用户,都可获赠价值99元的全新春季版胡锦鸟娃娃彩框一个!为你的显示器改换新颜、穿上靓丽的“春衣”!此外,优派还将对17寸CRT显示器进行价格调整:其中,A71FSB将调整为888元,E70FSB和E72FSB同时下调至938元,而E72F+SB则将以988元进行销售。惊喜连连,岂容错过!
 
  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显示器品牌,优派三只靓丽的胡锦鸟标志早已深入人心,成为专业显示器品质卓越的象征。全新的“真彩基因”鸟娃娃彩框洋溢着强烈的春天气息,三只分别带着红、蓝和黄色帽子的胡锦鸟娃娃身着清爽的春装,俏立在色彩艳丽的彩框上,代表了优派显示器对真实色彩一贯的不懈追求。其中蓝帽鸟娃娃手中高举着一叶青青扁荷,为你带来全新的绿色视野,营造出健康环保的惬意环境!除了真彩与健康之外,新版彩框也提供了实用的桌面功能,彩框左边的绿色搭袢便于悬挂耳卖等配件,而右边的红色小口袋则可放置鼠标、手机等诸多物事,让你的桌面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一尘不染!

  生机勃勃的全新鸟娃娃彩框不仅带来了最浓烈的春的气息,同时也将独特个性和对健康环保的追求送到你的桌面。作为国际显示器行业的一线品牌,优派始终将对用户的体贴和对环境的承诺放在第一位。凭借在专业显示器领域多年积累的专精技术,优派真彩基因系列CRT显示器能给使用者带来最真实的色彩体验。采用领先业界的PerfectFlat® 纯平技术,优派真材基因CRT显示器应用了独特的防眩光、防静电、防反射涂层,可以有效提高画面的对比度,增强色彩表现力;而SuperClear™影像处理回路则能改善信号处理损失,提升响应速度,增强影像表现力,带来更加清晰完美的真彩影像表现。

  优派原有的真彩基因II技术大幅度降低了CRT显示器功耗,创造了全新的CRT显示器健康环保理念,而不久前推出的真彩基因III技术则将先进的负离子技术引入到产品中,通过负离子、远红外线与光触媒三大特色技术将纯平显示器的健康标准再次提高到一个全新的高度。通过在使用中不断释放出负离子,优派真材基因III显示器能为用户营造出类似森林与清晨的清新环境,不仅可净化空气、抗菌除臭,而且更加有益于人体健康!让用户真正感觉到如沐春风。此外,优派真彩基因III系列E90fB、E91fSB、E96f+SB三款CRT产品还率先导入尖端的低功耗技术ViewPS,55W的超低功耗使这三款产品当之无愧成为迄今为止全球功耗最低的19寸纯平显示器!不仅为用户大幅节省能耗开支,更为保护地球的

能源与资源作出了楷模。

  性能强大,又绿色健康的优派纯平CRT显示器,配合超值惊喜的价格,加上充满时尚活力的春季版的优派鸟娃娃彩框,为你的桌面打造出最强的个性宣言!你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吗?赶快加入这次“春满桌头”大行动吧!在鸟娃娃陪伴下,将真彩健康的“视界”抱回家!

附:产品规格表

优派“春满桌头”大行动,CRT优惠送健康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