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游戏玩家选择 讯景6800XT显卡再降一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2:51 天极yesky

  【天极网广州3月28日消息】现在电脑配件的换代速度就好比长江后浪推前浪。为达到更好的视觉享受游戏玩家会不断追求更高级别的显卡。现在显卡市场上,最为火热的产品要算推出不久的7900和7600系列。相比起该系列显卡,相对过时的6系列自然要用降价的手段来吸引消费者目光。讯景6800XT显卡自上个月小降100元之后,现在又降100元,最新报价为1199元。

游戏玩家选择讯景6800XT显卡再降一百

  讯景6800XT PCIE(型号:PV-T42E-UDD5)基于原生PCI-E设计,采用IBM 0.13微米工艺制造,内建8像素渲染管线、4顶点着色单元。与6800一样,都具有CineFX 3.0图像处理引擎和超标量着色器,但6800XT支持全新的UltraShadow II加速阴影计算技术和Shader Model 3.0。讯景6800XT的显存采用了256MB 2.0ns DDR3显存,位宽为256bit,由此组成双256显存单元。由于采用了DDR3显存,显卡的默认频率很高,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350MHz/900MHz,这相对于公版的325MHz/600MHz来说,在频率上要高出不少。

游戏玩家选择讯景6800XT显卡再降一百

  供电部分,讯景6800XT采用了优质的材料,选用了大量高品质三洋电容和高品质密闭电,可以支持显卡长时间的工作。讯景6800XT的核心/显存频率都较高,其散热量一定不少,所以显卡的显示芯片与显存颗粒上覆盖了一个大型风道式散热器,在GPU位置安装也内嵌散热铜片。散热风扇把GPU的热量从铝质风道口排出,达到了明显的散热效果。

游戏玩家选择讯景6800XT显卡再降一百

  出彩的核心、海量的显存、优质的元件、强有力的风扇都构成了讯景6800XT超频的必备要素。有了这些条件,显卡的超频不再是梦想。要求不是太高的游戏玩家可以抢一个回家,超频后同样可以游刃有余地运行大型游戏。

  产品价格:1199元

  商家名称:广州市惠众电脑有限公司

  商家电话:020-87514442/8756589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