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出色画质更显完美 16.7M色DVI大屏液晶精选(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8:55 PCPOP-电脑时尚

·赛普特X20G-NagaIII

    最后在来推荐一下时下最时髦的宽屏液晶。在众多19、20英寸宽屏中拥有16.7M色的机型少之又少。目前市场上最先上市的只有赛普特的X20G-NagaIII,它采用MVA广视角面板,同样是一款地地道道的16.7M色液晶显示器。

出色画质更显完美16.7M色DVI大屏液晶精选(6)

 赛普特X20-NagaIII

    赛普特X20-NagaIII同样需要跟随市场行情调整售价,近期其售价已经下调至3688元,作为一款20英寸16.7M色宽屏售价已经相当便宜。

出色画质更显完美16.7M色DVI大屏液晶精选(6) 出色画质更显完美16.7M色DVI大屏液晶精选(6)
 
 全新的底座设计,底座后部多出一块稳定用支脚

    X20G最突出的改变在于底座和OSD按键上,相比以前X9G-NagaIII,X20G的底座更为宽大,尾部多出一块支脚稳定整个机身。椭圆形的镂空设计,也更有效的利用桌面空间。

出色画质更显完美16.7M色DVI大屏液晶精选(6) 出色画质更显完美16.7M色DVI大屏液晶精选(6)
 
 全新OSD控制按键与发光的SCEPTRE Logo
 
    在OSD按键上端,SCEPTRE大大LOGO放在那里,首先在LOGO的设计上其采用了透明式样,在待机状态时标志显示为红色,而转到工作状态时则显示为蓝色,但是它却不能通过OSD控制菜单关闭,在工作时非常影响使用者视线集中。
 
    X20G最值得我们称道的就是采用了16.7M色MVA广视角面板,在拥有176°超广视角的同时,还具备8ms极速响应时间、800:1对比度、300流明亮度。20英寸宽屏独特的0.258mm点距,也使得屏幕效果更加精细。
 
出色画质更显完美16.7M色DVI大屏液晶精选(6) 出色画质更显完美16.7M色DVI大屏液晶精选(6)
 
 隐藏式内置音箱与DVI+D-Sub双接口设计
 
    接口方面,赛普特X20G-NagaIII采用了主流的DVI+D-Sub双接口设计,另外这款液晶还内置了一对音箱,只不过采用了隐藏设计,将音箱开口设置在屏幕边框下沿儿上,我们需要翻转后才能看到。
 
    在OSD菜单的设置上,X20G-NagaIII同赛普特液晶以往的菜单设置还是有些不同,色彩控制,扬声器控制,色温控制工具设置等六个选项。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款液晶依然没有提供简体中文选项,实在让人有些遗憾。
 

型号

面板

接口

色彩

价格

总评分

相关评测

赛普特X20G-NagaIII

8ms
MVA

DVI
D-Sub

16.7M

3699

8

 

优点

1、16.7M色MVA广视角面板
2、最便宜的20英寸宽屏液晶

缺点

1、没有提供中文操控界面
2、没通过TCO'99认证
3、发光Logo无法关闭,影响视线

编辑评论

赛普特X20G作为市面上目前唯一一款采用MVA广视角面板的20寸宽屏液晶,出色的性能表现确实为其赢得了不少好评,而且价格定位相对较低,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还没有体现出赛普特低价的品牌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