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和CRT说拜拜 2000元以下17寸精品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8:36 eNet硅谷动力

文/Roy

  对显示器稍有了解的朋友都知道,液晶显示器虽然在响应速度和色彩上不如CRT,但无辐射、轻薄、省电等多种特点都强于CRT。大家都在期盼着液晶显示器能早日替代传统的CRT显示器,以往我们将这个重任依托给15英寸液晶显示器。虽然价格相当接近17英寸CRT,但是从可视面积上来说,还是要比17英寸CRT小一些,而且与17英寸液晶显示器差价不大。如果说一线名牌17英寸液晶显示器最低只要1799元,您是否会选择它而淘汰17英寸CRT呢?

    答案是肯定的。随着液晶面板切割技术的成熟,液晶面板价格不断下调,如今液晶显示器已经不能再是高不可攀了。17英寸液晶在19英寸液晶的紧逼下,大都已经跌破2000元,而且部分产品在性能上更是远远优越于那些廉价的15和19英寸液晶产品。如果说2005年是液晶显示器疯狂降价,新品迭出的一年,那么2006年将是17甚至19英寸液晶显示器彻底取代CRT成为市场主流的重要一年。

    闲话少说,笔者现在就给大家推荐六款2000元以下超值17英寸液晶显示器:

一、明基FP71G+S 参考价格:1999元送120元明基光电键鼠套装

  明基G系列液晶均采用了相同的外观设计,该系列产品以冷峻的金属质感外型,配合新简约主义的设计风格,打造出适合商务、行业用户的机型。FP71G+自然也不例外,产品整体外观让人看上去较为硬朗,简约风格尽显无疑。

和CRT说拜拜2000元以下17寸精品液晶推荐
 
明基FP71G+S

  在性能方面,FP71G+S提供了1280×1024的最佳分辨率,具备270流明的最大亮度和600:1的最大对比度,水平、垂直最大可视角度均为160度,响应时间为主流的8ms、杜绝拖影,信号方面支持DVI、D-Sub双接口,通过了TCO99认证。

和CRT说拜拜2000元以下17寸精品液晶推荐
 
明基FP71G+S

  明基液晶的看家本领Senseye神彩技术能针对图像色彩、对比度、锐利度等方面进行智能处理,使图像更加生动、鲜艳和逼真,画面也更加清晰锐利。另外,明基的人性化技术如“iKey智慧按键”功能、50000小时的超长灯管寿命以及创新的节能管理系统DPMS等也全部在FP71G+S身上体现,果然是无愧于其“极品金属男人”的称号。

和CRT说拜拜2000元以下17寸精品液晶推荐
 
赠送光电鼠标


  笔者点评:明基FP71G+S产品外观、价格、做工都具有很大优势,三色外观可选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并且,它是市场上为数不多跌破2000元大关的名牌17英寸8msDVI液晶显示器,1999元的超低价位确实让人无法拒绝。但过于“硬朗”的外观并不太适合在家中使用,所以我们仅仅推荐那些商务办公用户以及行业用户配置。

  产品优点:8ms响应时间,DVI+D-SUB双接口设计,Senseye神彩技术,TCO'99认证,明基产品一直不错的品质,1999元的价格并且赠送光电键鼠套装。

  产品缺点:过于硬朗的外观不适合家庭用户选购。

  报价:明基 FP71G+S:1999元送价值120元的明基光电套装
  经销商:广州骏驰
  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二楼293号
  联系人:熊先生
  电话:020-87585789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宽屏渐成主流 五款20寸液晶显示器同场竞技

    出色画质更显完美 16.7M色DVI大屏液晶精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