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长沙]绝对养眼 影驰欧版6600GT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20:20 IT168.com

  【IT168 长沙行情】NV6600GT以其强劲的性能从推出以来,就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随着各厂商技术的成熟,各种非公版的6600GT分别上市,这类显卡的特点就是不仅延续了公版的强劲性能,而且配件上精益求精,外观上精雕细琢。影驰的欧版GF6600GT 就具备了上述特征。

[长沙]绝对养眼影驰欧版6600GT

  影驰欧版GF6600GT采用影驰一贯的蓝色PCB,价值超过200元的Arctic Cooling超大型纯铜

散热器的长度甚至超过了显卡本身,绝对的气势十足。

[长沙]绝对养眼影驰欧版6600GT

  影驰欧版GF6600GT采用基于0.11 微米工艺的NV43显示核心,显存位宽128bit,核心频率525MHz,显存频率1050MHz,具有CineFX 3.0、Intellisample 3.0、UltraShadowⅡ等一系列最新的3D特效处理技术,完美支持Microsoft DirectX 9.0 ,Shader Model 3.0 和OpenGL 2.0。

[长沙]绝对养眼影驰欧版6600GT

  显存方面,这款显卡采用了4颗单颗规格为8M×32bit的英飞凌2.0ns DDR3显存颗粒,共128MB/128bit。

[长沙]绝对养眼影驰欧版6600GT

  影驰欧版GF6600GT采用双面贴片式低通设计,整个核心表面覆盖有纯铜散热片,大量三洋SVP铝壳固态电容保证了供电的稳定。

[长沙]绝对养眼影驰欧版6600GT

  输出接口方面,这款显卡采用了双DVI的设计,通过DVI-VGA转接头实现对普通CRT的支持。上面的9针视频输出接口可以提供复合视频、S端子以及HDTV输出,很好地满足了用户对视频输出方面的需求。经过一段时间的降价,现在影驰欧版GF6600GTd的价格是11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如果您能提及IT168,相信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立新科技
地址:国储电脑城二楼230号
电话:0731-2809702
(IT168长沙Q群:网虫天堂:1531711,欢迎广大网友加入一起交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