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济南]采用7300GS核心 映泰V7302GS26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8:50 IT168.com

  【IT168 济南行情】NV最新发布的GF7300GS显卡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火热的产品,7300GS系列的显卡也渐渐在市场上增多,近日映泰推出了一款采用7300GS的显卡V7302GS26,上市的价格为599元。

[济南]采用7300GS核心映泰V7302GS26上市

  映泰这款7300GS显卡的型号为V7302GS26,显卡基于GeForce 7300GS核心,90nm工艺制程,拥有4条像素渲染流水线和3个顶点渲染单元;核心基于nVIDIA G70架构规范,完整支持DX9.0c和SM3.0,内部具备CineFX4.0着色架构、Intellsample4.0技术,全面超越GeForce 6系列芯片。

[济南]采用7300GS核心映泰V7302GS26上市

  这款显卡采用了256M 3ns的DDRII显寸,默认频率为550MHz/800MHz,目前市场上的7300GS都采用了较高的默认频率,这于显卡只有64bit的显寸位宽有关系。显卡在做工上十分扎实,采用了分离式供电设计,使用了大量的高品质电容。

[济南]采用7300GS核心映泰V7302GS26上市

  映泰V7302GS26提供了传统的VGA/TV-OUT接口+S-Video+数字DVI接口,全面兼容所有输出设备。这款产品相对于目前市场上6系列中端显卡来说丝毫没有劣势,同时其先进的核心和更好的兼容性也是这款产卡性能更加优良。


  映泰作为目前二线品牌显卡,其做工和质量都十分不错,目前的价格也是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关注一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购买,同时提及IT168还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和优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