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值所选!正品LGA775接口赛扬D换新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7:25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近日Intel公司将市场一直热销的赛扬D处理器重新换了新的包装。赛扬D处理器一直在市场中扮演高性价比的角色。


超值所选!正品LGA775接口赛扬D换新装


超值所选!正品LGA775接口赛扬D换新装

    赛扬D是采用了pentium 4上的NetBrust构架,在核心集成SSE3指令支持,采用的EM64T扩展技术与AMD64基本相同,不过虽然同样是90nm工艺,与AMD的SOI不同,赛扬D为Strained Silicon。二级缓存方面同样为256k。


超值所选!正品LGA775接口赛扬D换新装


超值所选!正品LGA775接口赛扬D换新装

    这款Celeron D 336在其上部的金属顶盖上,CPU的相关标识仍然使用真实频率方式标注。按照惯例,Intel在这里给出处理器的相关信息,“INTEL”和“Celeron D”字样清晰可见,紧接着是型号336/编号SL7TW/封装地CHINA(中国),随后是频率2.80GHZ/L2 cache容量256KB/前端总线533MHZ。Celeron D 336采用了0.09微米工艺Prescott核心和LGA 775封装形式,具备硬件病毒防火墙功能(需要操作系统支持),同样支持64位扩展技术——EM64T。

    这款赛扬D336在市场上比较常见,价格为500元,想购买的朋友请到鼎好4418看看,电话:82696617,别忘了提及走进中关村的大名会有更好的服务。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