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优雅液晶舍我其谁 玛雅ZERO降200真超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7:20 IT168.com

  【IT168 广州行情】经过去年至今这一轮大降价以后,现在的液晶市场的价格都普遍很低,2000元以下的大品牌如优派、LG等液晶产品处处可见。不过由于价格低廉,生产厂家往往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液晶的性能规格上,因此外观上并没有很大的特色。如此普通的外观设计当然不能满足一部分追求高品味和时尚的消费者“高挑”的眼光。

  玛雅ZERO系列的产品凭借优雅美观的外观设计曾吸引了不少高品味的消费者,不过自Envision(易美逊)的阿尔卑斯降价以后,被对手夺去了不少市场。这次玛雅决定卷土重来、而且带给我们大降200元的惊人喜讯,降价后仅售2199元的价格无疑更有吸引力了。我们来看看这款优美的液晶,玛雅ZERO采用乳白色的圆滑窄边设计,采用的全新碳素纤维材质使得边框有更好的硬度和质感。底盘托架可180度随意伸缩,方便用户不同场合和环境下使用。

优雅液晶舍我其谁玛雅ZERO降200真超值

  性能规格上玛雅ZERO使用17寸TFT面板,350流明的亮度,550:1的对比度,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水平/垂直可视角度为160/145度,响应时间达到主流的8ms水平。这款产品所采用的水晶棱镜模色彩技术,标配sRGB,色纯度提高了70%,使得色彩表现上更真实,图像显示更准确。这款液晶既然定位中高端、配备DVI口当然少不得,不过它并没有配备D-sub口,用户需要用转接器进行接口转换。

优雅液晶舍我其谁玛雅ZERO降200真超值

  点评:这款玛雅ZERO外观上果然与众不同,优雅的外框设计加上可自由转动的底部托架,无不显示出这款液晶独特的魅力。最适合独具眼光的用户。而大降200元后,其2199元只比普通的17寸8ms液晶产品高200元左右,十分超值。有意购买优雅液晶的用户可不要错过了。 相关经销商:广州太平洋一期2楼261联达科技,商家电话020-87592082、87574951。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显示器信息>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配件导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