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方正推出两款Z系列专业办公扫描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7:19 eNet硅谷动力
  随着数码类产品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数码相机的日渐普及,扫描仪产品已经慢慢淡出了寻常百姓的视线,公众对这类产品的关注已经大不如前。而对于行业用户,扫描仪产品特别是专业扫描仪仍然是日常办公的必备工具。

  记者近日获悉,国内IT业领军厂商方正科技将于近日同时发布两款专业Z系列扫描仪——AnyScan Z700和Z830,这两款定位于行业用户的专业扫描仪被方正分别命名为办公室博士和高速扫描王,从产品的命名得知这两款产品为应用于办公室和工作室的高速扫描产品。我们了解到,方正期望凭借这两款产品超高的扫描速度,便捷的操作方法目的是将人们从繁杂的扫描工作中解脱出来,也在保证完美扫描效果的同时,更将扫描效率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方正凭借背后方正研究院强大的技术力量,以国内最强的排版印刷技术作支持,推出的这两款扫描仪一方面为行业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更专业的选择,同时也为国内品牌同国外厂商在这个行业的竞争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方正AnyScan Z700——办公室博士是为了优化扫描仪在办公室的实际应用,而研发推出的一款全新的产品,AnyScan Z700基本去除了在扫描书本杂志中间出现阴影的状况。此外,作为专业产品AnyScan Z700在速度方面远远高于市面上的通用产品,7秒钟即可完成300dpi彩色A4全幅的扫描任务,可谓急速的享受。在外观设计上,办公室博士采用了人体工程学的理念,考虑到办公室的实际情况,不可能每名员工都具有专业的扫描仪操作知识,方正考虑到了这一点,通过优化流程,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扫描仪的操作步骤。在整个机体上,两个硕大的按键十分醒目,操作时只需简单一按便可完成高质量的扫描任务,完全不需要复杂的设计和操作。此外,夸张的外观设计,特别适宜张扬个性的创新工作室使用,为充满创意的员工提供一个放飞思想的平台。

  这次方正推出的另外一款新品是一款典型的高端产品,周身采用白色的设计,配合银色的ADF支架,显得时尚而不失稳重。高速的A4幅面彩色文档扫描是这款产品的突出特征。此外,它拥有平板扫描和ADF自动送稿器连续多页扫描两种工作模式,采用1200dpi的CCD,30PPM的多页扫描速度,80页的纸盒容量,USB2.0的高速接口模式,完全满足了高质量、高效率的专业扫描效果,为方正科技针对行业高速文档输入解决之道的经典机型。

  扫描仪同其他IT产品相似,如果期望获得更加完美的应用效果,必须要有完善的解决方案支持,在这个方面,方正凭借业界顶尖的研发能力,为所有的IT产品均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对于扫描仪产品,方正科技的配套解决方案包括,方正博思图像采集系统、方正锐思文字识别系统、力新全能影像系统、力新影像工坊ImageFolio系统、以及新影像酷乐Mr. Photo系统,最为体贴的是这些方正的解决方案将随机体免费附送给用户使用,相信在这些系统的支持下,软硬结合,方正将会为行业用户带去更加轻松而完善的应用享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