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热点促销 强劲黑金刚内存还赠点播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6:50 IT168.com

  【IT168深圳行情】作为三大件产品,价格的变动犹如家常便饭,尤其是内存,从去年起一路狂跌,如今已经相对比较平稳。中国台湾老牌内存—黑金刚近日展开了促销活动,黑金刚内存品质出众,受到广泛关注,其DDR2 667的性能也被多方认可,目前购买,黑金刚还将带你享受大片的震撼。
[深圳]热点促销强劲黑金刚内存还赠点播卡

  这款是许多评测一致通过性能强劲的黑金刚DDR2 677内存,该内存全部采用的是双色6层PCB板设计的,能通过远红外线散热,使内存运行更加稳定。黑金刚内存都是遵照ISO9001国际标准制造的,黑金刚DDR2 677内存采用240pin金手指,化学镀金工艺制作,0.1微米制程,内存颗粒则采用的日本尔必达(ELPIDA MEMORY)颗粒,用料实在,性能可参见各大网站评测。
[深圳]热点促销强劲黑金刚内存还赠点播卡

  去年大红大紫的黑金刚DDR450目前还是非常火,毕竟DDR2的普及还没到位,DDR内存使用率还是相当高。这款黑金刚256M DDR450采用双色的六层PCB,正面为红色,背面为紫色,拥有远红外线散热性能,能够使得内存条的运作更为稳定。内存颗粒方面,黑金刚内存条采用4ns TSOP封装的颗粒,理论上频率可以达到500MHz,预留了一些超频的空间。
[深圳]热点促销强劲黑金刚内存还赠点播卡

  值得一说的是,每个黑金刚内存都附带一张VIP卡,凭这个VIP保修卡就可以享受KingBox黑金刚“三年保换,终身保修”的售后服务,并且享受全国联保(终身保修是在非人为损坏下),让使用者安心使用。
[深圳]热点促销强劲黑金刚内存还赠点播卡

  从即日起至51期间,凡购买黑金刚内存的消费者,还可获赠电信“金刚”视频点播卡一张,有宽带的朋友可免费享受网络影视了。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格广场7楼7608室,电话:0755-61362962。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