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光雕+全兼容三星打造绝对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5: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2005年以三星金将军刻录机为代表TS-H552L光雕机型的出现,给久旱无雨的光存储市场带来了一丝惊喜和快意。而在06年3月,三星光存储顺势而上,借助广大消费者对三星金将军刻录机的喜爱,推出了广受瞩目的TS-H652L DVD-SuperMulti全兼容光雕和外置光雕SE-W164L两款新品。此时,业界人士方才惊醒,三星光存储悄无声息打造的银河战舰群已集结完毕,旗下包含了内、外置光雕刻录机,以及拥有DVD-RAM功能的全兼容刻录机等一批当前主流刻录机型,拥有业内最齐全的光雕刻录机型生产线。

光雕+全兼容三星打造绝对经典

  流行的总是大众的,光雕刻录机有着DIY贵族刻录机的称号,昂贵的价格使得众多普通消费者对其只能望而生叹,而在2005年底,三星TS-H552L光雕刻录机上市之初,定价仅为499元,首次将光雕刻录机的价格降入500元的范围内,加上促销期间随机赠送的盘片套装,其实际价格与普通刻录机不相上下。这可谓是光雕刻录机走向大众化迈出的第一步。

光雕+全兼容三星打造绝对经典

  而在06年寒假促销期间,三星更把价格一路拉至399元的水平,首家实现与普通刻录机的零差价,这充分表明了三星在普及光雕刻录机方面的决心和实力,在众多厂商的齐努力下,在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之下,随着光雕刻录机的持续热销,光存储市场也将迎来刻录机市场的“光雕年”。

  拥有的总是完美的。目前的光存储市场,除了以三星为代表的光雕刻录长袖善舞之外,具有DVD-RAM功能的全兼容刻录机型也越来越多的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之一,在各大厂商的积极推动下,目前市场上支持DVD-SuperMulti规格的DVD刻录机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三星也看准了这种趋势,新上市的全兼容光雕刻录机TS-H652L在TS-H552L的基础上增加支持DVD-RAM的新功能,成为全兼容的光雕刻录机,而这款同时具备光雕和全兼容功能的TS-H652L可以说是目前光存储市场的超级DVD刻录机。

光雕+全兼容三星打造绝对经典

  至此,三星光雕刻录机除了去年12月份上市的TS-H552L光雕刻录机,旗下全兼容的TS-H652L光雕刻录机和三星外置SE-W164L也在3月全面上市。目前,三星已拥有市场上最全面的光雕刻录机产品线,打造了强大的银河战舰群,在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之下,在光雕全兼容大势所趋之下,这艘豪华战舰群已起航在即,成为光存储市场万众翘首的关注焦点。

  围绕着光雕刻录的推广,三星在06年之初就开始掀起一场大规模的宣传促销活动。活动将结合时下最为流行的宣传方式——编辑短信发送至50120,进行有奖问答活动,答对者将有机会赢得三星摄像机、数码照相机、《神雕侠侣》原装光盘等奖品。另外,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大规模的产品促销活动,为新品的风光上市助力。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