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lienware CEO解释被戴尔收购的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3:28 IT168.com

     【IT168 新闻】下面的文字是Alienware CEO Nelson Gonzales关于戴尔收购Alienware的一些陈述。这些都是站在Alienware的角度和立场来谈论收购的原因,从下面的文字我们可以对Alienware多一些了解,也可以看到Alienware被收购的原因。

AlienwareCEO解释被戴尔收购的原因 

超酷Alienware台式机

    约翰F.肯尼迪曾经说过:“改变是生活的法则,那些只知道看过去和现在的人将会错失未来。”在这种精神的指导下,Alienware同意了戴尔的收购。作为公司的首席执行长官和公司的创始人之一,我觉得有责任告诉大家公司被收购的原因和我们做这个觉得的理由。

    从公司1996年末成立以来,Alienware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拥有一批忠实的消费群体。我们相信这个收购的决定是面向未来的,为了我们的员工,更是为了我们的成长中的忠实用户群体。

    首先,我要说一下能和戴尔合并是一件多么骄傲的事情。在1996年末,当我和Alex Aguila一起合伙开这家公司的时候,除了梦想和手上10000美元的贷款之外一无所有。尤其是我们缺乏能让一个公司高效运展的商业模式,而戴尔却做的很好。

    实际上,我们相信这次合并具有重大意义的原因是两家公司之间的文化可以得到互补。例如我们可以将Alienware“性能,创新,品质”的理念和戴尔高效的直销模式相结合,可以更高效的为用户提供各种他们需要的服务。此外还有一点是我们和戴尔的一个观点一致,那就是未来的PC平台将会作为数字家庭的娱乐中心。

    尽管戴尔的合并并不能让我们显得很兴奋,但是与它的合并可以让我们加速实现自己的梦想——PC要集合高性能的硬件和超酷的工业设计。

    从Alienware成立那天起,我就认识到了对于这家公司最重要的是它的理念,这也是它成功的基础,Alienware的标志代表这一切。在消费者心目中,看到Alienware的标志就可以联想到另类,叛逆和创新等风格。人们喜欢我们的另类与时尚,偶尔还有些叛逆。

    Alienware产品的设计风格的确很不传统和非常规的,简而言之,我们的产品不是给你们的父辈们生产的。我们的消费者也知道这些,这才是我们增展的吸引力,也是我的工作,所以很多时候要去去维护Alienware这个品牌。

    也许看了上面的这些就会有人要问:“为什么要被戴尔收购?被像戴尔这样的大PC公司收购后,Alienware的理念是否会被忽视甚至绝口不提?原来那些狂热的消费群体也可能因持流失。”

    答案很简单:不会的。在戴尔收购Alienware的时候,我们就和戴尔的管理团队商谈此事,戴尔已经明确表示Alienware将具有充分的独立性,它具有自己的产品设计和发展计划,自己的市场和自己的客货支持服务。而Alienware的理念也会很好的保留下来,我们还将会从戴尔身上学到高效的企业管理文化。

    也许对于很多人来说最大的惊喜是他们将不会看不到Alienware的产品有多少变化,他们也不会看见戴尔的产品上打着Alienware的标志。我们的网站也没什么改变,我们你来做到和以前一样。

    所以不要期望能在公司总部上上看到戴尔的标志。我们的改变主要在公司运营方面。我们可以缩短订货至交货的时间,让用户更快的享受到我们的产品,同时我们也可以提供更多的资金来投资我们的创新和设计。

    从1996年公司创立到现在,我们已经做了很多,但是这些远远不够,在未来的时间里面,我们和戴尔的合作将让我们继续完成我们的梦想,同时我们也很高兴更多的用户和我们一同完成这个旅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