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极速2ms 惠科17寸液晶显示器只要20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2: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今年是LCD竞争异常激烈的一年, LCD价格坚冰已经被打破,逐渐成为消费者装机时的首选,现在的主流LCD显示器已经达到8ms响应时间,以往让消费者诟病的拖影问题基本得到了解决,但是大部分游戏玩家仍然对主流LCD不满意,高端LCD性价比又不高,编辑近日在市场上看到一款价格仅2000出头的标称灰阶响应2ms 17寸液晶显示器,HKC783A。

 

 

 

 

 

 

 

 

极速2ms惠科17寸液晶显示器只要2099!

黑色窄边框设计

   这款LCD由深圳惠科电子生产,型号为HKC783A。它采用经典的黑色外观,窄边框设计,造型简洁大方,采用金属材料的圆形底座,双轴设计,可以将显示器水平放置。

极速2ms惠科17寸液晶显示器只要2099!

双轴设计可水平放置

极速2ms惠科17寸液晶显示器只要2099!

简洁的按键和金属底座

   位于面板右下方的OSD按键,设计简洁,符合大多数人的使用习惯。在电源开关按键内装有LED灯管,开机工作时可发出蓝光。 

  这款17寸显示器具有高达2ms的灰阶响应时间,亮度为300cd/m2,对比度更是高达700/1,高对比度对于游戏、视频欣赏来说能够更好的表现暗部细节;1280×1024的标准分辨率,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同时还具有惠科独有的随心亮,魔幻色彩功能。

极速2ms惠科17寸液晶显示器只要2099!

 VGA/DVI双接口

  在显示器的背面,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显示器同时支持VGA模拟信号和DVI数字信号两种输入方式,而不少2000元左右的LCD产品都还是只采用了VGA接口。

极速2ms惠科17寸液晶显示器只要2099!

醒目的2ms响应外包装

   惠科这款17寸液晶显示器标称2ms灰阶响应时间、700:1对比度并且采用DVI接口,目前商家报价为2099元,在2000元左右的17寸LCD显示器中少见的具有2ms响应时间的产品,对于游戏、视频爱好者而又预算有限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HKC783A 2099元   
咨询电话:023-68793141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3F-G9
经销商:   铭创电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