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VIDIA全线激战ATI 三月份显卡旋风大导购(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48 太平洋电脑网

    捷波魔力PCX7600GS 豪华版II(零售价格998元)

  7600GS将会是2006年Q2耀眼的明星产品。7600GS采用NV G73核心,G73核心是G71的简化版,由台积电采用90nm工艺生产,内建像素流水线12条、顶点着色引擎5个、光栅操作处理器8个,支持CineFX 4.0和IntelliSample 4.0,显存位宽128bit,支持SLI,相对上代NV43进步不小。7600GS与7600GT规格类似,只是核心频率从560MHz降至400MHz。

NVIDIA全线激战ATI三月份显卡旋风大导购(9)

捷波魔力PCX7600GS 豪华版II

  捷波魔力PCX7600GS 豪华版II,整体做工相当扎实,PCB上没有出现只有电容定位框没有电容元件的情况,虽然没有使用常见的豪华日系电容炮阵,不过该卡使用了台系的固态+固态聚合物电容产品,增强了显卡的稳定性。

NVIDIA全线激战ATI三月份显卡旋风大导购(9)

捷波魔力PCX7600GS 豪华版II

  显卡核心供电部分做工相当扎实,SLi桥接金手指喻示着该卡支持NV的SLi双卡互连技术。

NVIDIA全线激战ATI三月份显卡旋风大导购(9)

捷波魔力PCX7600GS 豪华版II

  显卡采用独立供电模块,使用8粒HY 32M/16bit GDDRII 显存颗粒,构成256M/128bit显存单元。

NVIDIA全线激战ATI三月份显卡旋风大导购(9) NVIDIA全线激战ATI三月份显卡旋风大导购(9)

捷波魔力PCX7600GS 豪华版II

  HY GDDRII显存颗粒特写,2.5ns的运行周期,标准运行频率为800MHz,显卡标签上注明了显卡的核心频率—400MHz,完全符合NV的设计规格。

性能指数 ★★★★☆
超值指数 ★★★☆☆
保值指数 ★★★☆☆

  点评:由于市面上其他品牌的产品还处于有价无货的状态,而捷波的显卡却快人一步而这块卡由于与7600GT有着天然的血缘关系使得其市场表现相当令人期待,其上市无疑令千元级显卡又将掀起一阵腥风血浪。7600GT的降频版7600GS成了NV应对该市场的头马,由于P216公版(6600GT公版)兼容7600GS,因而我们很快就看到性价比更高的7600GS GDDR3,性能进一步提升。此外,7600GS实在太热了,7600GS的AGP 8X版本稍后时间跟我们见面,这真是AGP平台用户的福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