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NVIDIA全线激战ATI 三月份显卡旋风大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48 太平洋电脑网

    双敏PCX1318 PRO GDDR3(零售价格599元)

  频率高达650Mhz/1000Mhz的双敏PCX1318 PRO GDDR3可以说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显卡。RadeonX1300Pro GDDR3配备4颗8x32/16x32的GDDR3颗粒,核心频率600Mhz,显存频率有1000Mhz/1200Mhz两种,分别对应128M和256M两种显存容量, 可以说是目前性能最为强劲的X1300Pro。RadeonX1300Pro GDDR3效能跟8管线的X700和6600 GDDR2处于相同级别

NVIDIA全线激战ATI三月份显卡旋风大导购(6)

双敏PCX1318 PRO GDDR3

  双敏PCX1318 PRO选择了亮红色PCB的非公板设计,用料方面中规中矩,没有太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核心采纳了RV515芯片,基于90nm的制成,可有效控制单元发热量。芯片内建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2个顶点处理单元,得益于全新的架构,使得X1300pro在效率上要高出不少。核心强势之处在于对DirectX9.0c和Shader Model 3.0的特效应用。另外不得不提的是X1300Pro为目前性能最好的四管显卡,价格和性能相当平衡。

NVIDIA全线激战ATI三月份显卡旋风大导购(6)

双敏PCX1318 PRO GDDR3

NVIDIA全线激战ATI三月份显卡旋风大导购(6)  NVIDIA全线激战ATI三月份显卡旋风大导购(6)

核心散热风扇采用磁悬浮结构,噪音同温度有效的平衡。

NVIDIA全线激战ATI三月份显卡旋风大导购(6)

双敏PCX1318 PRO GDDR3

  拆开散热器,我们可以与芯片来个亲密接触,验证其真实性。该显卡显存部分采用4颗三星2.0ns GDDR3的显存颗粒,构成128MB/128bit显存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650MHz/1000MHz,凭借高频率,这款显卡足以应付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游戏。

NVIDIA全线激战ATI三月份显卡旋风大导购(6)  NVIDIA全线激战ATI三月份显卡旋风大导购(6)

显卡背部标签清楚表明规格

性能指数 ★★★★★
超值指数 ★★★★★
保值指数 ★★★★★

  点评:总体来说,拥有128bit显存位宽的X1300有性能的优势,而只有64bit显存位宽的7300GS则有价格优势。旗舰的X1300Pro GDDR3拥有最强性能,已经跟8管线显卡性能持平,还有不俗的超频能力。双敏PCX1318 PRO GDDR3核心频率比官方建议的高上50Mhz,性能更好,599元的价格也是相当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