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血流成河! 华硕6600GT显卡杀价到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随着NV的7系列全面上市,NV的6600也迅速被7系列的风头掩盖,而NV已经决定停产NV43芯片,也就是6600和6600GT显卡即将不会再生产。其实做为上一代6系列中的主力产品6600GT其性能实力仍然可观,只不过大部分品牌价格还停留在千元左右,性价比稍低。近日,华硕 EN6600GT/TD/128M已调到888元,直接对其他品牌的6600GT构成了致命的一击。

 

血流成河!华硕6600GT显卡杀价到888元

包装盒

血流成河!华硕6600GT显卡杀价到888元

       华硕 EN6600GT/TD/128M,采用华硕不多见的蓝色PCB底板,做工讲究,纯铜散热器做的相当精致,就连DDR显存上也覆盖着纯铜散热片,这样一来让产品显得产品十分尊贵,二来也为超频者作了将要OC的准备。而且布局合理,处处体现了一线大厂精细的一面。

血流成河!华硕6600GT显卡杀价到888元

       从产品的布线和各个元件的布局上看,核心供电部分采用了高品质的三洋SVP系列OSCON铝固体聚合物导体电容及直立式电容。规格上,采用了NV43图形处理器拥有8条像素流水线和3条顶点着色引擎,可支援 DirectX 9.0c 和 OpenGL 1.5 规范,包括支援Shader Model 3.0、UltraShadow II等重要技术。显存采用三星的GDDR3颗粒,四颗组成的128M/128bit规格。接口方面为标准的D-Sub、DVI和S-Video三种接口,可贴心满足用户不同的需要。

血流成河!华硕6600GT显卡杀价到888元

显卡背面

血流成河!华硕6600GT显卡杀价到888元

  接口方面为标准的D-Sub、DVI和S-Video三种接口,满足用户不同的需要。 EN6600GT还整合了华硕最新推出的靓彩(Splendid)图像增强技术,让用户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绚丽画面。

血流成河!华硕6600GT显卡杀价到888元

丰富的附件

    经销商联系方式见下表,同时提及太平洋电脑网成都站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华硕 EN6600GT/TD/128M    888元
[咨询电话]:82916655-511
[经销商]:成都华捷
[销售地址]:世纪电脑城3楼B座

PConline成都站精彩专题《16:10更爽 市售七款19宽屏液晶大搜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