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沈阳]精致可爱 多彩新品音箱2109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22 IT168

  【IT168 沈阳行情】近日多彩上市了一款全新的音箱DLS-2109,不仅外形设计非常清新可爱,价格也很便宜,售价只有220元。
[沈阳]精致可爱多彩新品音箱2109低价上市

  多彩DLS-2109音箱的外观设计非常出色,笔者拍摄这款为全白色外观(还有银黑相间款可选),低音炮正面采用了X型下凹型设计。前置风管设计,音箱工作时前置风管内部的电源指示灯还会发出蓝色的光芒。两个造型独特的卫星音箱外表装饰有3条螺旋条纹,小巧的体积无需占用过多的桌面空间,符合现代时尚的简洁风格。
[沈阳]精致可爱多彩新品音箱2109低价上市

  多彩这款音箱低音炮与卫星音箱均采用了全木质结构设计,还采用了全防磁设计。由于是一款2.1音箱,因此音箱后部的接口设计得比较简单,除去开关和常见的几个旋钮之外,只有一组输出和一组输入。

  这款音箱体积小巧,外形可爱,音质表现也非常不错,220元的价格也不算贵,适合追求时尚和个性的消费者选择。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百脑汇3F-L01去看看,电话是83990912。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