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300元也玩双通道 NCP 512MB套装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02 中关村在线

  随着处理器前端总线(FSB)频率飞速提升,现有的内存频率已经无法跟上CPU的处理速度。面对这样的状况,芯片组厂商开发出双通道内存技术,这样就可以使现有内存频率翻倍,以此来满足系统整体的需求,最大限度的减少“瓶颈”效应。今天小编就从中关村得知:素有业界黑马之称的NCP公司目前正举行“廉价双通道普及活动”,购买其两条256MB DDR2-533内存仅需要298元(信息采集于20063/27日)。当然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购一根,价格是149元。花费不到300元,就可以享受到品牌内存带来的双通道极速快感,而且同时购买规格一致的内存也能避免兼容性问题,这样的价格确实很超值。接下来我们就开始今天的产品介绍:


300元也玩双通道NCP512MB套装促销
NCP DDR2-533 256MB内存外包装

  该产品采用了NCP特有的蓝灰色调搭配的纸质包装盒,新颖独到的设计风格倍具特色,产品包装盒上标注了“Memory Modules”(内存模组产品)和“A Quality Product from Singapore”(品质产品源于新加坡)等相关信息,包装盒的背面提供了产品的规格参数信息。

300元也玩双通道NCP512MB套装促销
NCP DDR2-533 256MB内存正面

  NCP DDR2-533 256MB内存采用单面八颗粒内存规格设计。从整体设计风格来看产品做工沉稳扎实,布线严谨有序并大量采用蛇形走线和145°边角处理,很好的保证了信号传递的一致性和抗干扰性。从选料方面来看产品用料相当充足,“VERF”耦合电容和回路校验电阻均无省简,微型电容和8PIN电阻排装贴整齐,焊点均匀饱满,体现出了厂商优秀的产品制造工艺。SPD芯片安置在了产品的中央,产品正面的左侧位置还标贴了产品规格标签。

300元也玩双通道NCP512MB套装促销
NCP DDR2-533 256MB内存背面

  NCP DDR2-533 256MB内存PCB背面采用了DDR-II内存较为常见的“Z型”布线设计,超大覆铜面积进一步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300元也玩双通道NCP512MB套装促销
NCP DDR2-533 256MB内存规格标签

  产品规格标签上标注了产品编号为NCP NC00252,容量为256MB,工作频率为DDR-II 533(等效于PC4200),CL延迟为4,工作时序为4-4-4-12,工作电压为1.8V,采用DDR II-DIMM接口,针脚数为240PIN。

300元也玩双通道NCP512MB套装促销
NCP DDR2-533 256MB内存颗粒特写

  表面标注了"NCP”字样的内存颗粒,采用FBGA封装形式,0.11微米制造工艺,FBGA封装方式的优点在于信号针脚布置在芯片的正下方,相对于传统TSOP封装的颗粒来说信号通过的路径缩短了,有效的降低了信号延时。同时FBGA颗粒面积也比TSOP颗粒减少了,散热性能更出色,并且有助于频率的进一步提升。产品编号为NP18T328256F,颗粒工作响应时间为-3.7NS,规格为32MB×8bit,总位宽为64bit,生产于2005年第36周。

300元也玩双通道NCP512MB套装促销
NCP DDR2-533 256MB内存六层PCB特写

  NCP DDR2-533 256MB内存采用了专业六层PCB基板,可以由标注在每层上的数字清楚的看到,稳重扎实的用料也加强了产品的信任度和认可度。

300元也玩双通道NCP512MB套装促销
NCP DDR2-533 256MB内存金手指特写

  NCP DDR2-533 256MB内存金手指采用效果较好的化学镀金制造工艺,有效保证了金层的厚度和均匀度,增强了频繁插拨的耐受度和抗氧化能力。

  推荐经销商:中关村鼎好4017#柜台,电话:010-82699676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