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映派时尚超薄8X DVD刻录机 武汉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09:32 中关村在线

  随着笔记本在大家生活中应用的普及程度增加,对于外置超薄光驱的需求量也日渐增大。给笔记本配置一个轻便、实用的可携带DVD刻录机就显得迫在眉睫了,不仅能够随时保存上GB的数据资料,而且还可以大大节省本本的硬盘空间,减轻数据存储负担。深圳映派科技正是基于这个目标,于2006年3月推出了行业内首款支持D9刻录的超薄DVD刻录机―――映派(Impress)ED-80U。

映派时尚超薄8XDVD刻录机武汉到货
我很牛! 映派时尚超薄8X DVD刻录机1399元上市

映派时尚超薄8XDVD刻录机武汉到货

  映派(Impress)ED-80U为最新双格式DVD刻录机,机身为纯黑色、超薄流线形设计,采用高速USB2.0接口,即插即用,携带方便。产品内核采用SONY原装部件,引进行业领先技术,完全兼容各种DVD“+”、“-”格式光盘及各种CD光盘,而且最高还可支持8.5GB D9光盘读写刻录,真正融合沉着、睿智、时尚气质及实用性于一身,是移动办公领域艺术与技术完美融合的尊贵典范。

映派时尚超薄8XDVD刻录机武汉到货

  而性能方面,映派ED-80U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8X DVD+/-R写入、4X DVD+R DL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24X CD-R写入、24X CD-RW复写和24X CD-ROM读取。

映派时尚超薄8XDVD刻录机武汉到货

  映派(Impress)ED-80U在不间断的数据刻录过程中ED-80U还采用了 SMART-X技术,大大提高了驱动器工作中的耐用性和稳定性,从而确保刻录的成功率,同时VAS减震系统可降低刻录和读取数据时的振动与噪音,让您轻轻松松完成刻录。

映派时尚超薄8XDVD刻录机武汉到货

  在电源方面ED-80U在驱动器后部设计有外接电源接口,采用稳定直流供电,不仅能够降低机芯发热延长光头使用寿命,而且还可保护整机免受电源损坏。

映派时尚超薄8XDVD刻录机武汉到货

  目前这款刻录机的售价是1399元,这个价位有些稍高,但作为一款性能出色的产品映派ED-80U必定会给您的工作和生活带来超值享受!

SONY旗舰展示中心
地址:广埠屯资讯广场2028号
咨询电话:13707160319
联系人:陈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