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液晶降价排行:19寸宽屏目标200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07:38 PCPOP-电脑时尚

    目前市场上最火爆的19英寸小宽屏,几乎每周都会有新的价格曝光出来,而且每次降价都会让大家为之心动。本身19英寸小宽屏的成本就要比19英寸普通液晶要低,降价肯定还是不少的。

    ·AOC 193FW

    作为国内拥有强大液晶显示器生产能力的AOC,推出的低价宽屏一定有别与其他一线品牌,高性价比一直是AOC最突出的特点。本周售价再度下调100元降至2450元,虽然这一售价只是经销商的个人调价行为,但却是目前一线品牌19英寸宽屏中的最低价了。
 
一周液晶降价排行:19寸宽屏目标2000元(2)
 
 AOC 193FW
 
    全新的超窄边框,与宽大的斧头型底座,都是新款193FW外观设计上的亮点。
 
一周液晶降价排行:19寸宽屏目标2000元(2)
 
 薄膜式触控OSD按键
 
    在OSD按键部分设计上,193FW也有别于普通液晶。为了更好的保证外观的整体性,采用了薄膜式触控OSD按键,不过这在操控的手感上就需要用户利用一段时间去适应了。
 
一周液晶降价排行:19寸宽屏目标2000元(2)
 
 配备DVI+D-Sub接口,这在3000元以下宽屏液晶中还不多见
 

型号

面板

接口

色彩

价格

总评分

相关评测

冠捷193FW

8ms

DVI
D-Sub

16.2M

2450

8.5

 

优点

1、0亮点保证
2、薄膜按键手感更为舒适
3、3000元以下宽屏中首款配备DVI接口机型

缺点

薄膜OSD按键,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才能习惯

编辑评论

AOC 193FW是目前市售19英寸宽屏

液晶
中,唯一一款售价在3000元以下,同时配备DVI数字接口的机型,这在推动宽屏液晶普及中确实起到了不小的推动,也使得这款一线品牌宽屏液晶售价更为超值。

 
冠捷 193FW
[参考价格] 2450元
[联系方式] 科贸2A033 010-825371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