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刻录普及 索尼Q30A刻录机造平民价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 15:12 IT168

  【IT168 深圳行情】索尼的产品一直多处于比较高价的姿态摆在消费者面前,继去年年底,一款索尼800A刻录机的价位拉到主流档次,也标志着索尼光存储这块开始了价格革命,目前,索尼一款Q30A刻录机也将价格拉到了主流水平。
[深圳]刻录普及索尼Q30A刻录机造平民价位

  索尼Q30A全面采用了无铅材料及无铅工艺制造,产品性能出色,独有的3D 光头追踪技术、OPC & ROPC 即时能量控制技术、PSDV防共振技术、Power-Burn Conformed防缓存欠载技术四大核心技术,确保了光盘刻录成功与稳定。并且,索尼Q30A DVD刻录机对于盘片的兼容性更强,可以同时支持DVD±R DL,DVD±R,DVD±RW,CD-R,CD-RW等存储格式。
[深圳]刻录普及索尼Q30A刻录机造平民价位

  刻录速度方面,索尼Q30A的DVD-R及DVD+R刻录速度是16倍速,刻录DVD-RW和DVD+RW的速度也分别达到6倍及8倍速。对于刻录双层盘片,用Q30A刻录DVD-R DL和DVD+R DL也能够达到4倍速和8倍速。
[深圳]刻录普及索尼Q30A刻录机造平民价位

  在光盘读取的工作方式下,索尼Q30A还提供了独有的Turbo模式。只要按住开仓键数秒,索尼Q30A就会切换到Turbo的工作模式,在此模式下,读取CD-ROM和CD-R的速度最快可以达到48倍速,读取CD-RW也可以达到32倍速。为了防止刻录失败,索尼Q30A采用的PowerBurn技术可以保障缓存的数据缓冲量,保障数据连续的写入光盘当中。

  索尼Q30A上市至今不足三个月的时间,迅速融入399的主流价位,初现索尼新一年度更加贴近用户的策略方针,加上索尼一贯的绿色环保理念和产品出色的性能,相信其是目前市场上不可多得的优秀产品。另一方面,索尼这样的高价格品牌也开始接受399元的普及价位,是否说明了刻录机的价格还将有一定的可调整空间,那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格广场3楼3504室,电话:0755-83685834。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