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满足专业需求 雷克沙推出90X8GB CF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 00:10 PCPOP-电脑时尚

  近日,全球享有盛誉的存储卡、高性能数码媒体及其辅助产品生产商——Lexar(雷克沙)公司宣布,针对专业摄影师、业余摄影爱好者将推出新款8GB 90X Professional专业版CF卡,为高端单反数码相机连拍以及动态视频存储提供了更加高效的解决方案!同时顶级容量也满足了工业、航空存储需求!
 
  长期以来,存储卡的容量和速度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最强烈的呼声来自专业摄影领域,Lexar(雷克沙)8GB 90X Professional CF卡拥有13.5MB/秒的写入速度,使得单反相机缓存中的照片迅速导入存储卡。同时Lexar(雷克沙)新款90X CF继承了专业存储卡高贵的血统,带有“Write Acceleration”(加速存写技术),与经过认证的数码相机相组合,缩短照片写入的速度,与普通相机和同速CF卡比较,能使照片的存写速度达到近23%的提升!协助摄影师有机会获取更多的拍照时机,令单反相机如虎添翼,同时,出类拔萃的稳定性、与相机兼容性方面均有着良好的表现!

满足专业需求雷克沙推出90X8GBCF卡

  Lexar(雷克沙)90X Professional 专业存储卡还提供了极为丰富的软件来扩展其应用,附带的图像抢救软件(Image Rescue 2.0),能帮助用户找回失去的图像,令照片存储更加安心!同时配备了Corel公司的Paint Shop Pro 9软件,通过软件帮助摄影者增强、编辑和管理拍摄的照片,进一步提升存储卡产品的应用价值。Lexar(雷克沙)专业系列产品还拥有终生质保的承诺,使用户获得Lexar(雷克沙)强大的支持服务!

  “我们推出的新款8GB 90X Professional专业版CF卡充分考虑了新闻报道和体育记者、摄影棚内等专业摄影用户的实际需求,在存储容量与传输速度上做出了优化,使单镜头反光数码相机充分发挥连拍优势!”Lexar专业存储卡行销经理John Omvik说。

  “存储卡的容量和速度对数码相机来说是个重要因素,雷克沙的存储卡在摄影领域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专业的摄影师David Honl说,“在我用Canon EOS 1D Mark II连续拍摄RAW格式的照片时,从相机缓存向存储卡中写入的时间缩至最短,同时8GB的超大容量让我不必担忧存储限制的问题,为我的摄影工作提供了可靠的保证”他补充说。

满足专业需求雷克沙推出90X8GBCF卡

  Lexar(雷克沙)8GB 90X Professional 专业CF卡最大限度的满足了专业摄影师的拍照需求,其快速存储速度、可靠性、兼容性在用户使用中勿庸置疑,随着单反数码相机像素、连拍速度的提升,用户对大容量高速存储卡的需求愈发迫切,Lexar(雷克沙)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不断开发更新的产品,同时为其提供多样的技术支持,以无限扩展其应用价值,为摄影爱好者带来更潇洒自如的摄影体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