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端平台绝配,金邦1G DDR2-667到货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17: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随着intel975系列芯片主板和Pentium D 820CPU的上市,高端平台对内存带宽的需求越来越高,近日编辑获悉,金邦白金条1G DDR2-667内存到货重庆,鉴于其优秀的品质和工艺以及终生包换的售后承诺,推荐玩家选购。

这条金邦DDR2-667内存采用双面16颗粒,正反两面配备了蓝色的铝制散热片,能够有效的保护内存颗粒,迅速的带走热量,使其能够更加高效稳定的运行;由于铝制散热片粘贴很稳,编辑未能看到内存的具体颗粒,从内存的参数标签上得知这条内存的型号为PC5300,单条容量1G,CL=5,额定工作频率为667Mhz。具体指标为CAS 5-15-5-5,工作电压为 1.8V,带宽5.3GB/S。采用6层ULN(Ultra Low Noises)PCB设计,屏蔽效果更好。

高端平台绝配,金邦1GDDR2-667到货重庆

内存条正面,蓝色散热片覆盖

高端平台绝配,金邦1GDDR2-667到货重庆

内存条反面,仍然有蓝色散热片覆盖

高端平台绝配,金邦1GDDR2-667到货重庆

激光防伪标识以及内存参数

高端平台绝配,金邦1GDDR2-667到货重庆

化学镀金的金手指

  金手指的部分采用了化学镀金工艺的制造方法,采用这种方式的优点在于制造出的金层更厚,不但防氧化性能更优秀,而且能够增加插拔次数。

 高端平台绝配,金邦1GDDR2-667到货重庆

纸质盒装,内有防静电塑料盒

  随着高端平台的系统前端总线的不断提高,对内存带宽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双通道DDR2-667组成的带宽刚好和INTEL最新的1066Mhz前端总线的带宽吻合,如果你并不是很在意产品的价格而且准备搭建高端平台,不妨参考一下这款产品。

参考价格:  金邦 白金DDR2 667-1G  780元   

咨询电话: 023-68790973

销售地址: 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2F-203
    经销商:  成冠科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