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未来中端王者 铭瑄抢先发布7600G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04:42 IT168

  【IT168 资讯】随着CeBit2006的到来,光辉的Geforce6600系列终于完满地完成了使命,渐渐退出历史的舞台。Geforce7600系列的到来也将继续其光辉的使命。从很久以前,细分产品线就已经是常用的市场策略,以高端产品去带动低端产品的出货量成为普遍的做法。在Cebit2006到来之后,各大媒体已经对新一代准高端产品Geforce7600GT进行过详细的评测。毫无疑问地,Geforce7600GT全方位地显示出其完美之处,一时间已经成为各大论坛争相谈论的焦点,但话题中不免夹杂了对Geforce7600GS的疑问,毕竟现时少量上市的Geforce7600GT价钱并不是大部分玩家所能接受的,他们所期待的是架构一样但价钱更便宜的GS版本。而现在,国内主流显卡品牌铭瑄已经抢先一步,发布了新一代中端霸主Geforce7600GS。

未来中端王者铭瑄抢先发布7600GS
未来中端王者铭瑄抢先发布7600GS

  铭瑄极光7600GS钻石版使用G73的低阶版本Geforce7600GS核心,其实大家都已经猜到NVIDIA只会用频率去划分GT和GS版本,其他规格将完整保留。Geforce7600GS的核心标准频率为400Mhz,大幅度低于Geforce7600GT。大幅度降低频率对于一般人来看可能是个缺点,但是对于玩家来说,这可是个大好消息。可以以更低的价钱买到超频潜力丰厚的显卡,无疑是为玩家带来一道福音。400Mhz频率可以说只是0.13微米时期的主流频率,而0.09微米的主流频率可以达550Mhz左右,提升空间不用置疑。

未来中端王者铭瑄抢先发布7600GS

未来中端王者铭瑄抢先发布7600GS

  极光7600GS钻石版使用非公版设计,看上去有点象Geforce6600公版的味道,因为G73本来和NV43为pin to pin设计,共用一种PCB并不是难事,期待以后会出现使用Geforce6600GT PCB版本的Geforce7600GS出现。

未来中端王者铭瑄抢先发布7600GS

  400Mhz的核心频率加上0.09微米工艺制程,使得Geforce7600GS发热十分小。所以铭瑄只为起安装一个安静的滚珠小风扇,给用家提供了足够安静的环境。

未来中端王者铭瑄抢先发布7600GS

  使用三星DDR2 2.5ns显存,运行于800Mhz。因为现时DDR2相对于DDR3来说已经算是便宜货,搭载DDR2更有利于售价上的控制。当然,拥有超频潜力的Geforce7600GS实力不能忽视,所以铭瑄会在不久后继续推出使用DDR3版本的Geforce7600GS,以满足高规格爱好者的需要。

  Geforce7600GS已经发布,那么接下来将会又是媒体的一阵评测报告,大家不妨继续关注Geforce7600GS的动向,铭瑄也会第一时间给期待的玩家们带来现货,极光7600GS钻石版上市时间将很快确定。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