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显卡送手机 铭瑄X1000礼品大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9:33 中关村在线

    今日笔者从市场获悉,从3月20日-4月20日ATI联手国内主流显卡品牌铭瑄举行“买显卡就送手机充电宝”活动。凡购买铭瑄X1000系列(包括X1300、X1600、X1800、X1900等)显卡,即送精美USB手机充电宝礼品一份,买一送一,多买多送(组建CrossFire平台的朋友可获得两份哦!)。


买显卡送手机铭瑄X1000礼品大派送


买显卡送手机铭瑄X1000礼品大派送
手机充电器
买显卡送手机铭瑄X1000礼品大派送
手机充电器


    所赠送的充电宝套装可通过电脑的USB接口为用户使用的手机进行充电,并配备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三星、西门子等不同的充电接口,而这些接口适用于这些品牌大部分的手机型号。对于大学生用户来讲,一套就可以一个宿舍的人都用得上,而上班一族就更方便了,随时可在工作的电脑上使用。

    最近铭瑄在315这段时间进行让利促销,旗下显卡价格全部调整,以最超值的价格就可以获得手机充电宝套装,大家赶紧在活动期内选择自己打算入手的显卡吧:

买显卡送手机铭瑄X1000礼品大派送
狂镭RadeonX1300系列:


  ATI RadeonX1300/pro芯片,开发代号RV515,内置1亿2百万个晶体管,是低端产品上的一次突破,在此之前的低端图形芯片从来没有超过1亿个晶体管。使用0.09微米工艺制造,官方核心频率450Mhz/600Mhz,内建4条象素渲染管道和2个顶点渲染单元,继承了X1000系列的核心技术,支持微软DirectX9.0c。铭瑄热卖中的RadeonX1300系列包括狂镭X1300钻石版\钻石增强版和狂镭X1300Pro钻石版。


买显卡送手机铭瑄X1000礼品大派送
狂镭RadeonX1600


狂镭RadeonX1600系列:
    ATI RadeonX1600pro/XT芯片,开发代号RV530,内置2亿以上个晶体管,使用0.09微米工艺制造,官方核心频率为500Mhz/590Mhz,内建16条象素渲染管道和5个顶点渲染单元,继承了X1000系列的核心技术,支持微软DirectX9.0c。铭瑄热卖中的RadeonX1600系列包括狂镭X1600Pro钻石版和狂镭X1600XT钻石版。


买显卡送手机铭瑄X1000礼品大派送
狂镭RadeonX1800


狂镭RadeonX1800系列:
    ATI RadeonX1800XL/XT芯片,开发代号R520,内置3亿2千万个晶体管,使用0.09微米工艺制造,官方核心频率为550Mhz/625Mhz,内建16条象素渲染管道和6个顶点渲染单元,具有超线程渲染引擎和黄金指环内存控制器等核心技术,支持微软DirectX9.0c。铭瑄热卖中的RadeonX1800系列包括狂镭X1800XT钻石版。


买显卡送手机铭瑄X1000礼品大派送
狂镭RadeonX1900


狂镭RadeonX1900系列:
    ATI RadeonX1900XT/XTX芯片,开发代号R580,内置3亿8千万个晶体管,使用0.09微米工艺制造,官方核心频率为625Mhz/650Mhz,内建16条象素渲染管道(每管道具备3个象素渲染处理器)和6个顶点渲染单元,具有超线程渲染引擎和黄金指环内存控制器等核心技术,支持微软DirectX9.0c。铭瑄热卖中的RadeonX1900系列包括狂镭X1900XT钻石版和狂镭X1900XTX钻石版。

目前此项活动已经在全国各大卖场展开,如果您有兴趣的话,不妨联系一下铭瑄全国经销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