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K NF4 4X 映泰K8T890潜水49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4:26 太平洋电脑网

  近两年来虽然NV芯片组在AMD平台的风头无人能及,但在K7时代红极一时的VIA凭借不错的性价比仍然在市场上占据有一定份额,目前VIA的主流产品为K8T890芯片组,其性能与NF4 4X相当,超频略有不如,但价格上拥有明显的优势,并且VIA的芯片组一向以稳定性著称,因此许多用户依然倾向于VIA平台,用来搭配闪龙打造高性价比平台。

  作为全球五大主板厂商之一的映泰,其K8系列的主板也一直颇受众多AMD用户名的青眯。映泰针对754平台推出了基于K8T890芯片组的K8T890-A7。

  映泰 K8T890-A7是一款标准ATX设计的S754大板,红色的PCB板秉承了映泰主板一贯的风格。整体布局合理、走线也较为清晰,由大量高品质日系KZG电容组成完整三相供电,做工方面值得称道。该主板基于VIA K8T890+VT8237R芯片组,实现800MHzHypertransport总线,支持AMD S754针全线处理器,并可通过超频支持到HT1000MHz。内存方面,主板支持DDR400内存。此块主板超频性能非常不错,曾有网友把这块主板上把闪龙2500+超到330MHz的外频,对于VIA芯片组的主板来说难得可贵。K8T890-A7板载RealTek8110C网络控制芯片,支持10/100M网络传输;ALC655声效芯片,能够提供5.1声道输出。该主板最值得关注的地方在于它使用了PCI-E+AGP8X双接口共存技术(XGP)设计,这对于那些暂时不想放弃AGP显卡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一种承前启后的超值选择。

  目前这款主板的售价由原来的549下调至498元,做为一款规格全面的S754/PCI-E,并带有AGP插槽的大板,无疑是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PKNF44X 映泰K8T890潜水498
火红色大板设计的映泰K8T890-A7,降价100,仅卖498

PKNF44X 映泰K8T890潜水498
采用三相供电设计,全日系KZG高品质电解电容 

PKNF44X 映泰K8T890潜水498
VIA8237R南桥,支持SATA硬盘及RAID 

PKNF44X 映泰K8T890潜水498
独具XGP插槽,有2个PCIEx1接口,3条PCI接口,扩展性能良好

  选择一款稳定、超频性能突出的S754主板,来搭配当前正红的闪龙2500+组建高性价比平台无疑是理性消费的观念。特别是有了映泰K8T890-A7这样有特色、超频能力上乘的S754主板,聪明的消费者一定知道如果做出选择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