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面提速!威宝16X +R光雕1.2盘片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3:44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大米】光雕刻录的出现,让用户可以把个性刻在盘面上,可是将近30分钟的刻录时间让我们感到头疼,近日威宝发布了全新的1.2版本光雕盘片,将lightScribe刻录时间缩短到10分钟,并且将数据刻录速度提升到了16X,可谓全面升级。


全面提速!威宝16X+R光雕1.2盘片抢先看

    威宝光雕DVD+R刻录盘。


全面提速!威宝16X+R光雕1.2盘片抢先看

    我们可以从外包装上看到这款产品支持光雕1.2版刻录功能。


全面提速!威宝16X+R光雕1.2盘片抢先看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盘片刻录速度已经提升到16X,除了缩短了盘面刻录时间,数据刻录时间也随之大大缩短。


全面提速!威宝16X+R光雕1.2盘片抢先看

    产品产地为台湾。

    据小编了解光雕1.2版盘片虽然将图案刻录时间缩短为10分钟,但是需要刻录机支持,现在市场上只有HP840支持这项功能,而HP 840i还并未在市场正式销售,看来10分钟刻光雕还要让我们再等上一段。

    另外现在HP 8X DVD+R 1.2版盘片已经到货了,售价5.9元,相信近期16X的盘片也会到货,小编预计售价在15元左右,本站将会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最新的市场行情。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