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月市场花团锦簇 中端热销品牌机选购指导(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08:54 PCPOP-电脑时尚

● 江南 - 融入家居化的女性电脑

三月市场花团锦簇中端热销品牌机选购指导(8)

 粉红色——专门为年轻女生设计

    这是明基(BenQ)专门为女性设计的江南系列电脑,它通过漂亮的外观和动人的色彩来体现女性的个性,这个设计也一度获得iF中国设计大奖。“江南”系列有3种色彩,粉、蓝、紫,每一种色彩都有不同地韵味。其中粉红色主要是面向年轻浪漫的少女;蓝色则是面向35岁左右的优雅女性;而紫色则是面向介于少女和优雅女性之间的女性,紫色更多地给人以高贵感。

三月市场花团锦簇中端热销品牌机选购指导(8)

 紫色——代表高贵的女性

    明基“江南”在设计之初考虑到的是家居化的设计,如果将电脑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去,让它不仅是台电脑,还能是家庭中的一道风景线,从上面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它们在外观的设计上确实做到了完美。除了美之外,它还有什么?

    “江南”系列共有三种型号,分别是C2.13、C2.8、P2.93,可能有读者猜到了,“C2.13”的“C”代表着“Intel Celeron D”处理器,“2.13”代表的是处理器的频率。每种型号的电脑也都分别有粉、紫、蓝三种颜色。在其它的配置上“江南”采用了主流PC的配置,17英寸液晶、80G硬盘、256M内存……X架构的明基海贝系列套装让女性打字更轻巧……

● 优点

    从外观上来说,“江南”系列可以说无可挑剔,它展现了女性对于美的一种追求。三种不同的色彩可以让不同阶段、不同性格的女性有更多地选择空间,三种不同地配置也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在这两方面“江南”系列显得非常体贴。从配置上来说,17英寸液晶显示器、海贝套装都非常舒适。

● 缺点

    尽管已经有三种色彩,但显然“江南”系列的色彩还有些少,特别是黑色和银色,也有很多女性喜欢。另外,“江南”系列的标配的256MB内存容量较小,虽然可以扩充至2GB,但显然标配的标准太低了。

明基 Joyhub600(江南)-C2.8
[参考价格] 59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华埔青山数字技术有限公司(010-51656600转1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