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老外中最廉价 戴尔至强3.0跌破一万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08:25 中关村在线

    戴尔塔式服务器2800目前报价仅为14900元,配置为英特尔至强3.0GHz、1GB内存和73GB硬盘,是此款产品首次降到15000元以内。


老外中最廉价戴尔至强3.0跌破一万五
DELL PowerEdge 2800 (Xeon 3.0GHz/1GB/73GB)

    这款戴尔PowerEdge 2800 配置的处理器为英特尔至强3.0GHz,支持EM64T 技术,拥有2M 二级缓存。内存则由2 条512MB DDR2 ECC 组成1GB,运行频率为400MHz。这款服务器集成双通道 Ultra 320 SCSI控制器,标配1块73GB Ultra320 SCSI硬盘,标配不提供RAID 功能。

    具体配置:

戴尔PowerEdge 2800 (工作组级应用)

服务器类型

塔式

CPU

英特尔至强3.0GHz

标配CPU个数/最大支持个数

1/2
内存(RAM)标准/最大 1GB(512MB×2)/12GB

硬盘类型/个数

73GB SCSI

网络

集成英特尔双千兆网卡

软驱/光驱

1.44MB/24X CD-ROM
服务 3年有限保修(12×5)

售价

14900元

    戴尔PowerEdge 2800 (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商家 评论)集成英特尔双千兆网卡,并且拥有比1800更强大的扩展和磁盘功能,可用于本地型文件服务器或数据库等应用,用于VOD 点播也比较合适。如果要实现高级SCSI 磁盘阵列功能需另选配1 块RAID 卡,此激活卡价格在1500元左右。

    北京世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 话: 010-58815109 58814166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2号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