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只为荣誉 一美元奖赏苹果机运行Vist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08:15 中关村在线

  就在前几天,由美国休斯顿的Mac爱好者Colin Nederkoorn在1月23日发起的“Intel-Mac机上实现Mac OS X和Windows XP双系统启动”活动已经结束,网友已经实现了Mac OS X和Windows XP双系统启动,13000多美元的奖金也发出了。但现在又有新的比赛,osx86project网近日宣布,既然XP系统已经能在苹果的双核电脑上运行,现在要做的是实现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在苹果双核Mac机上运行。

  虽然昨天得到消息称,微软将会把个人版Windows Vista推迟至2007年1月发布,但这仍然不影响此次比赛。举办 “The Great $1 Windows Vista Contest”就是让大家预先了解在苹果双核机器上如何运行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只为荣誉一美元奖赏苹果机运行Vista
Vista在苹果电脑运行

  就像这次大赛的名字所提示的一样,此次成功地在苹果机上运行Vista操作只能得到了1美元的奖金。此次活动的目的也是希望大家可能“共享我们所学到的”,并非是为了金钱的目的。除了1美元的奖金,获胜者还可以获得“Master of Vista”(Vista大师)的称号。
 
  获胜者所提供的最终解决方案将作为公开资源供所有Mac用户享有,安装指导和相关的细节将会在oxs86project公开,大家到时也可在论坛里踊跃发言,无需注册,这也正好体现了此次大赛“共享知识”的主题。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