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能翻倍价不变 D-Link高效路由2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08:15 中关村在线

    CNET中国.ZOL 3月23报道PC一样,路由器CPU的处理性能同样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例如像在BT下载等方面,CPU能力出色的路由将会表现出更好的下载效果。

        D-Link旗下的4宽带路由器DI-604+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高效的200MHz RISC CPU及硬件NAT/NAPT设计,可以避免地址转换带来的CPU延时和软件处理延时,大幅度提高了网络的吞吐能力和速度,为同级品的3~4倍,算得上是目前市场中最具

性价比的产品之一。

        DI-604+提供110/100Mbps自适应WAN端口,通过DSL/ cable Modem 上网,并内置410/100Mbps自适应的LAN口。内置硬件NAT/NAPT功能,允许多台PC和其它设备共享一个宽带帐号连接。


性能翻倍价不变D-Link高效路由220
D-link DI-604+
路由器

          DI-604+还支持多用户权限管理, 允许为不同的用户分配不同的访问权限,基于WEB界面的配置和管理,易于安装调试,可通过WebWindows 应用来升级新版本,支持 UPnP, NTP(网络时间协议) Syslog系统记录,支持远程管理。

性能翻倍价不变D-Link高效路由220
D-link DI-604+
路由器

       DI-604+支持DHCP服务器功能,还支持VPN通透,可基于Mac地址、IP地址、URL/或域名的内容过滤,方便管理家庭或企业的网络。内置防火墙,有效保护网络,支持DMZ主机及虚拟服务器功能,支持DDNS动态域名解析, 满足个人及企业架设网站需求。

        性能翻倍价不变D-Link高效路由220 性能翻倍价不变D-Link高效路由220
D-link DI-604+ 路由器

        DI-604+四口宽带路由器,目前售价220元左右,略微高于市场平均水平。不过您如果是需要一款高性能路由的话,这款产品仍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海龙55096

电话:010-8266308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