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3ms加DVI 奇美17英寸液晶1699元低价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个性化液晶奇美CT-720D促销风再起,您只要1699元+一台旧的17纯平CRT,就可以将这款带DVI接口的3ms液晶搬回家,对于近期打算淘汰CRT的消费者而言,奇美此次换购活动确实有不俗的卖点。

3ms加DVI奇美17英寸液晶1699元低价换购
【图】 CT-720D 3ms响应时间震撼人心

3ms加DVI奇美17英寸液晶1699元低价换购
【图】 CT-720D产品型号

  CT-720D 属于奇美

液晶“速转晶体”系列中的一员,该系列液晶采用低黏稠度的液晶,使液晶分子在加电压后,能够迅速进行开启、闭合动作,提升液晶的转速,进而大幅提高
液晶显示器
面板的反应速度。CT-720D响应时间为3 ms,这也是市场中目前唯一一款不通过加速芯片就能达到3ms响应的液晶,反应速度相当了得。

  除了响应时间较为特殊外,CT-720D的外型设计更是大胆地采用白色透明压克力材料作为边框,搭配时尚精致的外观造型,整体圆润、立体的设计风格一览无遗,给商务办公人士又一时尚办公的产品选择。从某种意义上说,CT-720D正是市场中难得的个性化液晶之一。

  在性能上,CT-720D提供17英寸可视面积,3ms响应时间,500:1对比度,450流明的亮度和160度/140度的视角。此外,CT-720D还提供了DVI/VGA双接口,内置音响并通过了TCO99认证。当然,产品也有些许让人不太满意的地方,增加了透明的外层边框虽说增加了立体感,但是也加宽了边框厚度,让人接受起来尚需一定的时间。

  CT-720D为市场中的个性化液晶之一,难得的外观设计以及3ms响应时间一样让人惊叹,当然,其换购行动更为令人心动,只要1699+旧的17纯平,即可将抱回CT-720D。需要提醒您注意的是,此次换购活动数量有限,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010-8282789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