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统统不足2500元 一线品牌19寸超值液晶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05:44 PCPOP-电脑时尚

    ·优派VA912

    优派今年的重点放在了推广宽屏液晶上,显然需要和传统19英寸液晶拉开一定价格差距,所以早在2月就旗下两款19英寸8ms液晶VA912、VA902售价调至2499元。其中售价从2650元降至2499元的优派VA912性价比显而更高一些。

统统不足2500元一线品牌19寸超值液晶推荐(4)

 优派 VA912

    在外观上,此款液晶承袭了优派一贯的时尚作风,屏幕边框为金属亚光银色,而底座则是沉稳的黑色,简易的外观已经在优派产品中延续了近两年。

    VA912现在已经提升为全新8ms响应时间的TN面板,所以在性能上也有所改变。亮度达到了目前主流的250流明,600:1的典型对比度典型配合160°/150°可视角度,并且内置音箱。

统统不足2500元一线品牌19寸超值液晶推荐(4) 统统不足2500元一线品牌19寸超值液晶推荐(4)
 
 OSD控制按键

    优派VA912拥有50000小时寿命的灯管,承诺10000小时的平均无故障使用时间。OSD按键一字形整体的排列开来,虽然有些细小,对于手大的GG来说有些不大方便,但是手感清脆,操作感很好,

统统不足2500元一线品牌19寸超值液晶推荐(4) 统统不足2500元一线品牌19寸超值液晶推荐(4)
 
 侧面与辈面
 
   另外一方面,全新的VA912在接口方面有所提升,从原来的单一D-Sub模拟接口,荣升为具备DVI数字+D-Sub模拟双接口,这也是今后趋势所向。
 
统统不足2500元一线品牌19寸超值液晶推荐(4)
 
   理线夹同时也是一个提手 在搬动显示器的时候也方便了许多
 

型号

面板

接口

色彩

价格

总评分

相关评测

优派VA912

8ms TN

DVI
D-Sub

16.2M

2499

7.5

暂无

优点

1、2500元以下少有带DVI接口的一线19英寸液晶

缺点

1、外形模具太过臃肿、古老

编辑评论

8ms+DVI确实让VA912看起来性价比相当突出,但坦白地讲,VA912保守的造型设计让它显得没有多少个性,我们也希望优派可以推出更多的模具,以强调出自己产品的个性。

 
优派 VA912  
[参考价格] 24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鑫科思特科贸有限公司(010-8269721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