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重庆]市场最低?945主板只要699元还送摄像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7:49 太平洋电脑网

  在万物更新的三月初,Intel突然将一颗强大“杀伤力”的炸弹扔向市场,史上最廉价的双核处理器——Pentium D 805,顿时将双核处理器的价格门槛拉至千元附近!当然有了好的CPU还不够,台湾梅捷同时也把双核心CPU的最佳配搭主板梅捷945 SY-I5P4L-G价格降到699的水平并且还可以加9元换取价值99元的E可视48万象素专业摄像头!换算一下现在购买Pentium D 805配搭梅捷不到600元的SY-I5P4L-G整套价格还不到1800元,价格便宜还要是双核心CPU平台,无疑大大刺激市场的火爆程度。

 

 

 

 

 

 

 

 

[重庆]市场最低?945主板只要699元还送摄像头

  凡是在3月10日-3月31日活动期间购买梅捷SY-I5P4L-G主板,加9元可获赠48万象素的E可视专业摄像头一个,买一送一,送完即止。据商家透露E可视48万象素摄像头价值99元,这样换算以来梅捷SY-I5P4L-G主板价格仅仅是600元,在台湾品牌主板中具有极高性价比。

[重庆]市场最低?945主板只要699元还送摄像头

  梅捷这款SY-I5P4L-G主板采用了就是橙色的ATX 豪华大板设计,采用英特尔945PL+ICH7芯片组设计,支持Intel 奔腾4、赛扬D LGA775处理器,当然还Intel双核处理器。主板提供FSB 533/800 MHz系统总线支持,作为945系列产品虽然不支持1066MHz系统总线不过1066FSB的CPU是天价的根本就难以进入主流市场。

[重庆]市场最低?945主板只要699元还送摄像头

  在用户最关心的做工和用料方面,梅捷主板这方面一直都是积极加强打造和十分有口碑的。因为Pentium D处理器的功率会在100W左右,所以CPU供电电路的设计十分重要。SY-I5P4L-G采用了高品质的4相供电方式,在CPU插槽附近由于温度普遍比较高,普通电容容易爆浆,而梅捷则在附近使用了一般在高级显卡上面才见到的三洋固态电容,固态电容具备环保、低阻抗、高低温稳定、耐高纹波及高信赖度等优越特性,当然成本应该可能也会提高。同时配合密封式的电感线圈和高速Mosfet,扎实的用料使我们相信其稳定性和超频性都应该有不错的表现。

[重庆]市场最低?945主板只要699元还送摄像头

  在内存方面,受到945PL芯片组的限制,SY-I5P4L-G只提供有一组可支持双通道DDR2 533内存插槽,工作电压为1.8伏,最高支持到2GB的内存容量。虽然在内存方面有所精简,但是从性能方面来看并未有大的影响,但却可有效地降低成本,也算是一种不错的弥补。同时2G的内存也足够windows Vista系统和未来一两年的游戏需求。

[重庆]市场最低?945主板只要699元还送摄像头

  在扩展性能上,集成两条 PCI Express x16 插槽,可以与任何一款强劲的3D显卡搭配同时还能组成16X + 4X 的SLI模式,提高系统3D性能,699就能使intel用上SLI功能,梅捷还是第一个。

[重庆]市场最低?945主板只要699元还送摄像头

  功能方面,SY-I5P4L-G也十分出色,集成的众多实用的功能。通过Realtek 8110S网络芯片,使这款主板支持千兆网络功能,让你可以在流畅、快速度的网络中寻找资料或是观看电影。主板上的Realtek ALC850音频解码芯片,使这款主板拥有7.1声道,无论你是在游戏中还是在电影世界里,都能享受到令人震撼的现场感,同时还支持数字同轴SPDIF输入输出!更加添加家庭娱乐性。

[重庆]市场最低?945主板只要699元还送摄像头

  699元能买到品牌的945主板已经实属难得,现在还送48万象素专业摄像头让这款主板性价比进一步提高,无论是对单核、双核的支持、还是4相豪华供电、千兆网卡、7.1声道声卡等规格,SY-I5P4L-G的确已经无可挑剔,值得你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梅捷 SY-I5P4L-G 699元
咨询电话:023-68691000
销售地址:重庆泰兴电脑城2楼268成冠电脑

推荐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