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福建]三星DC专用镜头 鼎易摄像头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6:50 太平洋电脑网

  在摄像头品牌中,大多数用户最为熟悉的莫过于QQ电脑眼、爱友、多彩、ANC等几个品牌,对于鼎易这一后起之秀大多较为陌生。不论从产品的成像质量还是产品工艺等方面看,它的表现都还是相当不错的。下面lanny就为大家介绍其中的DY-4800及DY-4400两个型号。两者除了在外观设计上各有表现外,在功能参数上大多雷同,价格同为:105元。

    DY-4400/4800采用了Vimicro中星微最新DSP图象处理器及美国CMOS传感器。 VGA格式下,最高分辨率可达800*600像素,静态130万像素,并支持多种影象特效和十倍数码变焦功能。

[福建]三星DC专用镜头鼎易摄像头到货

数码摄像头

[福建]三星DC专用镜头鼎易摄像头到货

数码摄像头

[福建]三星DC专用镜头鼎易摄像头到货

数码摄像头

[福建]三星DC专用镜头鼎易摄像头到货

数码摄像头

    DY-4400/4800采用韩国三星数码相机专用镜头,图象清晰、不变形、无拖影。带磁环USB连接线,可有效防止电磁干扰。

    另外,DY-4400/4800还自带图象捕捉快门,随时随地拍下您的精彩瞬间。不锈钢金属支架既可摆在台面上也可挂在笔记本电脑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