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能巅峰 华硕新一代X1900XT王者显卡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3:49 太平洋电脑网

  05年频出王者显卡的华硕可谓是风光无限,其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更是让人佩服不已。日前,华硕再次发力,推出了一款超强性能的顶级图形卡——型号为EAX1900XT/2DHTV/512M的靓彩显卡,所有的硬件规格不仅威撼了目前所有单核心显卡,在搭配了最新的A8R32 MVP主板后,其双卡交火成绩更是名列3DMARK之首,使它成为真正登上3D性能巅峰的一款高端显卡。 

性能巅峰华硕新一代X1900XT王者显卡震撼上市
最强的X1900XT显卡——华硕EAX1900XT/2DHTV/512M

  

华硕EAX1900XT/2DHTV/512M核心部分采用ATI最先进的RADEON X1900XT,其制造工艺为TSMC 90纳米制程,小小的核心上包含了3亿8千万个晶体管,频率高达1.45 GHz。利用这些丰富的晶体管不仅可以实现Radon X1000系列现有的HDR+AA、Avivo video等特性,还具备Fetch4阴影加速等崭新的特性。显卡采用主流的PCI-E接口,搭载了512MB超大容量的极速DDR3显存,频率高达1.45GHz,显存位宽也达到256-bit。此外,华硕显卡上乘的做工和用料为显卡发挥强大的性能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全公版设计,双DVI输出接口,硕大的散热片,无一不体现完美的品质,而火红的涡轮风扇则更彰显出它作为华硕显卡家族一员的高贵气质。

  强大的硬件规格注定华硕这款显卡拥有领先的图形技术,除了完全支持微软MicrosoftDirect X 9.0 以及颇受欢迎的Shader Model 3.0,HDR特效等技术外,显卡上还有Rage Theater视频编码器/解码器,有了它就能够轻松支持视频输入输出(Avivo功能),HDTV和H.264解码等一系列多媒体应用都可以轻松享受。此外,该显卡是ATI交叉火力最完美的演绎者,双卡互联可谓几无敌手,也正因此,才成就了它3DMARK成绩排名之首的无上荣耀。

  有了强大的硬件后盾和先进的图形技术,华硕独家的显卡功能更是令用户享受到独一无二的游戏乐趣,如可以支持游戏即时秀的在线同步直播功能——Game LiveShow;可以和全球华硕显卡用户即时沟通的Game FaceMessenger能够令所有在游戏中的玩家时刻交流;而Game Replay功能则可以记录高手的游戏过程或者全程记录游戏场景,编写属于自己的视频攻略等等,真是想玩就玩,真正做到游戏乐趣与众不同。在视频表现方面,由于华硕最新的Splendid靓彩技术能够有效地优化视频的每一个像素,使用户得到画面更靓丽,图像更清晰的视频享受。

产品规格:
显卡型号 EAX1900XT/2DHTV/512M
图形核心 RADEON X1900XT
显存容量 512MB DDR3
核心频率 625MHz
显存频率 1.45GHz (725MHz DDR3)
显寸位宽 256-bit
最大分辨率 2048 X 1536
接口类型 16 lanes PCI Express
VGA 输出 Standard 15-pin VGA (per DVI To VGA Adapter)
HDTV 输出 S-Video to HDTV
视频输出 S-Video to Composite
视频输入 S-Video to Composite
DVI 输出 DVI-I
双DVI输出 Yes
双VGA 输出 Yes
附件 DVI to VGA adapter; Component-out cable adapter; 9 Pin S-Video to composite VIVO cable 6’ Svideo cable; 6’ Composite cable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