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数码生活高速化——雷克沙推出白金版存储卡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3:49 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美国著名的存储卡厂商Lexar(雷克沙)公司宣布,针对数码爱好者推出全新一代存储卡——PlatinumII(白金版二代)CF卡、SD卡,其传输速度由原来的40X提升到80X、60X,为数码相机照片快速存储以及动态视频存储提供了更加高效的解决方案!

 

数码生活高速化——雷克沙推出白金版存储卡二代

  作为

数码相机必备的存储工具,存储卡一直在速度与容量上不断升级,此次雷克沙PlatinumII(白金版二代)CF卡、SD卡的推出,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新款数码相机、摄像机对存储卡容量和速度的需求,令照片、视频存储更加快捷,用户能明显感到升级后带来性能上的提升!

  雷克沙PlatinumII(白金版二代)CF卡、SD卡在以前40X的基础上升级意义重大,其中80X CF卡已经进入中高端领域,达到了12MB/秒的传输速度,容量与读写速度都达到了较高标准,能保证单反相机在连拍后从缓存写入存储卡的时间领先一代白金版产品,使用户享受到专业级的感受!升级后的PlatinumII 60X SD卡性能同样出色,能达到9MB/秒的传输速度,而1GB的存储容量则能够保证广大摄影爱好者存储照片的需求。同时,Lexar(雷克沙)60X专业SD卡具有档案保护开关,能防止因失误造成的重写或删除档案情况发生,安全性勿庸置疑。目前很多单反相机已经开始采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可见一款高速、大容量的SD卡对摄影师的重要性!

雷克沙公司存储卡业务副总裁和总经理Jim Gustke说:“借助Platinum II系列产品,消费者可以充满自信地选择闪存卡,让消费者充分利用数码相机的高级功能。存储卡写入速度是衡量其性能的重要标准,通过提升Platinum II闪存卡的写入速度以及出货之前的严格质量检测,我们有充足的信心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闪存卡!”

除了性能得以极大提升之外,Platinum II存储卡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外包装,方便消费者的识别,全新设计的外包装符合雷克沙专业存储卡的形象,包装上清晰地注明了卡的格式、容量和速度。

  InfoTrends/CAP Ventures公司的数字图像分析师Ed Lee说:“连续快速拍照和全动态视频存储能力是消费者选购存储卡时优先考虑的因素。雷克沙Platinum II高速存储卡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在数码产品中的使用需求”,目前Platinum II高速存储卡已经在全球各地专业摄影器材和消费电子商店中销售,成为消费者的又一理想选择!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