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产品架构改变在即 三月份热门CPU理性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3:30 太平洋电脑网

    二、AMD平台

  1、游戏办公两不误——Athlon64 3800+ X2 (市场零售参考价:2280元)

产品架构改变在即三月份热门CPU理性选购(5)

Athlon64 3800+ X2 

  Athlon64 X2 3800+是AMD双核产品中的最低型号,售价降低后,已经拉近了与Intel双核产品的价格差距。

产品架构改变在即三月份热门CPU理性选购(5)

Athlon64 3800+ X2 

  AMD Socket 939 Athlon64 3800+ X2,目前最新的核心代号为Toledo,Socket 939接口,采用90nm制造工艺,支持SSE3和x86-64指令集,CPU核心采用了最新的E6步进,加强了内存控制器的性能以及对内存的兼容性,CPU内部集成的是双通道DDR内存控制器,支持DDR500、DDR400、DDR333和DDR266内存;时钟频率为2.0GHz,CPU外频为200MHz,倍频为10x,二级缓存容量为512KB x 2。

产品架构改变在即三月份热门CPU理性选购(5)

Athlon64 3800+ X2 

  编号ADA3800DAA5CD,“ADA3800”后的“D”代表处理器使用了Socket939接口;“AA”分别代表处理器的最高工作电压以及工作温度为1.4V,69°;“5”代表每个核心具有512KB 二级缓存;“CD”表示该CPU采用了“Toledo”核心,步进为E6。

  点评:虽然史上最具性价比的双核处理器授予了Intel 的 Pentium D 805,但在默认频率下的较量中,AMD Socket 939 Athlon64 3800+ X2的性能显然更胜一筹。另外,良好的温度和功耗控制,也是对手所不能比拟的。另外,在处理器支持上,市面上绝大多数的Socket 939主板,只要稍稍更新BIOS,就能完美的识别,并稳定运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