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与7600GT高低配 NVIDIA GF7600GS首发测试(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1:59 天极yesky

  双敏GeForce 7600GS性能小测-FarCry 1.33

与7600GT高低配NVIDIAGF7600GS首发测试(4)

性能测试

与7600GT高低配NVIDIAGF7600GS首发测试(4)

性能测试

  在看完GeForce 7600GS在Benchmark软件中的表现后,我们进入实际游戏中来测试一下这款产品,在FarCry游戏中,GeForce 7600GT与GeForce 7600GS的差距还是同样明显,尤其在渲染引擎同时工作在高负荷的环境下。而GeForce 7600GS与GeForce 6600GT的表现则和3DMark03软件中的一样,整体上不相伯仲。

  短期内不推荐购买,7600GS强大超频潜力欲待发掘

  从我们上面的测试中大家已经可以大致的了解到GeForce 7600GS性能大致处于那个阶段,我们现在将介绍一下GeForce 7600GS其他情况,并对此为消费者做一些分析。从NVIDIA方面了解到,GeForce 7600GS上市初期的售价暂定为149美金,折合是1200块人民币左右。

  我们在此期间对将要升级平台的用户建议是不要购买,因为与其性能相当的GeForce 6600GT现在大多数已经可以用800多块买到,预计GeForce 7600GS很快会降到千元以内,这从G73核心成本、PCB电路上考虑完全是可以的,只是目前GeForce 6600GT还没有清完库存,GeForce 7600GS价格才会居高不下。

  我们强烈建议用户再等GeForce 7600GS降价后再出手购买,因为时间关系,在我们的测试并没有进行GeForce 7600GS的超频测试,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GeForce 7600GS与GeForce 7600GT同样是基于G73核心,GeForce 7600GS就算核心不能都超到560MHz,但也不会差的太远,GeForce 7600GS拥有强大的超频潜力是毋庸置疑的,加上90纳米工艺的辅助更是锦上添花。我们将在近期内为玩家推出这款产品的超频测试,请诸位不要忘记继续锁定天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