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稳中得胜:泰安S2865服务器领域“千里走单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5:38 中关村在线

  随着张艺谋贺岁大片《千里走单骑》在岁末的推出,高仓健精彩的演技和片子整体情节上严谨的布局再一次向影迷们展示了张艺谋在对文艺片的把握拿捏上非常浑厚的功力。而在我们新春的IT高端业界里,一款经典的“单路”超稳定性入门级服务器主板泰安S2865同样以“千里走单骑”的风采向大家展示了它卓越的性能和良好的稳定性,从而引起大家的广泛瞩目。
在此,我们根据这款被命名为Tomcat K8E (S2865)的产品在面世几个月以来大量的用户反馈,就它的各种优良性能为读者进行一番详细的解析和介绍:


稳中得胜:泰安S2865服务器领域“千里走单骑”

 全球唯一通过AMD认证测试

    作为适用于桌面空间和服务器系统的泰安Tomcat K8E (S2865),是全球唯一通过AMD认证测试的两款产品之一(其中另外一款是S2865的姐妹板TYAN S2866),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最最稳定的Opteron平台,优越稳定的性能给您的网络最大的持续性使用保障,避免了由此所带来的一系列问题。由于其极高的稳定性,对网络整体的稳定提供了最大的保障。
 
 能支持全系列的AMD处理器

    这款单路的AMD平台服务器入门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它具有非常广泛的适用性。除了Opteron100的单核双核以外,它还支持面向PC用户的Athlon 64/ 64 X2 / 64 FX的全方位各种AMD系列CPU,由此给我门带来了单路服务器中最佳的适应性。客户可以通过对S2865的百搭换装来满足自己各种各样的需要和要求,让自己的系统成为“百变星君”。


 是入门级服务器的最高性价比

     从今年世面上卖的最火的各种入门级服务器主机板和准系统来看,在拥有SATA II等各种高性能配备的同时,S2865具有一个非常合理的价位,而且据了解TYAN泰安科技还将在今年具体针对这款拳头亮点产品推出一系列的特价活动,从而将其一SHOW 到底。

   而且,更加引人瞩目的是在这样的一个非常实惠合理的价位下所隐藏的它的种种不同寻常的优良性能:

 板载VGA显示芯片,更好的散热风道设计,目前极少数能够支持1U机架环境的主机板.
 PCIe x16 全速插槽,最好支持专业显卡
 板载双千兆网卡, 支持nVIDIA ActiveArmor ?防火墙功能, 网络数据交换更方便安全快捷.
 支持 SATA II磁盘接口,支持RAID 0,1,10模式,方便提升磁盘性能和同时数据也安全稳定.
 板载IEEE 1394火线接口,方便视频数据交换.提高视频创作效率.

    此外, 作为入门级服务器领域的“明星”S2865将给我们带来单位功率条件下更好的性能比和通过PowerNow!?技术所带来的更好的声效.正是靠着这种种优秀的性能,S2865才在各种行业的应用领域始终如一的“千里走单骑”。我们共同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这匹千里马靠着它持久稳定的性能,越走越远。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