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内部人员泄秘 Xbox掌机版正在研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5:34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一本描述微软新一代游戏主机XBOX360推出的新书在美国上市。而据该书的作者Dean Takahashi透露:微软公司的J Allard目前正在致力于研发公司首款掌上游戏机。

    在一篇关于San Jose Mercury的文章中,Takashi表示通过内部消息得知这款新式掌上游戏机可以看电影、听音乐以及玩游戏。不过,这款产品并非近日微软
刚刚推出的
Origami掌上电脑,因为它是完全面向娱乐用途的。

    据Takashi表示目前这一项目是由Xbox项目的首席执行J Allard以及Xbox360的设计者Greg Gibson共同完成。而财务总监Bryan Lee负责市场方式运作。

    同时Takahasi还表示,芯片制造商Transmeta已经安排了三十名工程师为微软的一项“秘密项目”进行工作,鉴于之前Transmeta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制低功耗芯片产品,所以他们的芯片用在手掌设备上可以保证新游戏机待机时间更长。


内部人员泄秘Xbox掌机版正在研发中
微软XBOX360家用游戏主机

 

    同时,微软还将在新掌机上加入类似于苹果iTunes风格的数字音乐提供服务,代号为Alexandria,目前正在开发其音乐技术。

    不过,Takahashi也表示,微软的这款新掌机并不会很快推出。由于Xbox360的团队在去年秋天刚刚完成游戏机的项目放假,所以这款掌机有可能会在未来一两年内推出。

    Takashi一直以来与微软公司保持着紧密的关系,在2002年他出版了一本关于XBOX的书,今年下半年他还将出版这本关于Xbox360的新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